');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虽入“叔圈”于和伟却潮范十足暖人心

2018-08-23 13:1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渤自导自演,于和伟、舒淇、王宝强、张艺兴、王迅等主演的《一出好戏》仍在热映中。

   配图1.jpg

  由黄渤自导自演,于和伟、舒淇、王宝强、张艺兴、王迅等主演的《一出好戏》仍在热映中。影片凭借巧妙的设计将人类社会文明史呈现,也直指了人性的善恶与美丑。在这场灾难下的“浮世绘”中,于和伟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独特的“于氏”幽默,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大叔”。

  越来越young 叔圈的“时尚”担当

  虽入“叔圈”,但于和伟始终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对时下潮流的名词诸如叔圈、C位了如指掌,在今年七夕之际,更是比心送给大家。对此,于和伟曾谈到自己的秘籍“生活中总要有新鲜的生活态度和热情”。而他的热情与新鲜也反应在了他的服饰与穿搭之上。舒适自然、适合自己是他的优选之道,破洞牛仔搭以简洁的潮T便成为他的日常必备,潮范十足也不失格调。

配图2.jpg

  戒骄戒躁 谦逊有礼 温暖舒适

  “不急”是《一出好戏》中张总的态度,也更像是于和伟现阶段的生活态度与行为准则。入行以来,他刻画了多种不同类型的人物风格,在“塑造人物”中追求完美。在《一出好戏》的拍摄过程中,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在二度创作中他也会进行多种演绎以供导演选择。从近期《一出好戏》所放的花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面对年轻演员,他会悉心指导积极配合并给予其自信,亲切有加,毫无距离之感。

配图3.jpg

  从近期采访中也不难看出他始终怀有“谦卑之心”,与人和善。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的为人与处世之道总是让人温暖舒适。这或许就是“大叔”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