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偶遇“龙女郎”魏允熙竟说出了这番话……

2018-11-06 15:0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粉丝发博爆料在某家宠物店偶遇了自己的偶像魏允熙,当时魏允熙恰好在拍摄中,所以并未上前打扰。

  近日,有粉丝发博爆料在某家宠物店偶遇了自己的偶像魏允熙,当时魏允熙恰好在拍摄中,所以并未上前打扰。但同时粉丝也透露说魏允熙本人看上去很nice,拍摄的时候很有耐心。而且拍摄中和狗狗互动时,脸上甜甜的笑容让人很温暖,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姑娘。其实O姐在粉丝的心中,一直是一个正能量girl,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耿直o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哈哈姐”……

“龙女郎”魏允熙 (1).jpg

  这些魔性的名字其实是有出处的,早在魏允熙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名字参加《我要上蒙面》网综节目时,就因一首《魔笛》片段,被猜评团的黄国伦老师在一群插科打诨的猜评团成员直接指出了魏允熙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并且讲述了她在歌曲细节部分所运用的美声唱法技巧。仅仅几句片段,魏允熙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天赋,从“o姐”摇身一变成了“哈哈姐”,向观众展示着自己曾经的歌剧梦。在《我要上蒙面》的舞台上,魏允熙因大气沉稳的表演以及率真的性格,备获好评的同时也吸粉众多,打下了良好的人气、口碑基础。

“龙女郎”魏允熙 (2).jpg

  其实魏允熙的歌曲涉猎风格很广泛,也曾让众多网友听后单曲循环,有网友在网易云音乐中这样评论她与成龙大哥合唱的《琵琶行》:“从一开始清亮的女声开始,就知道这是首不平常的歌,再到龙叔出现,果然了!”。确实,《琵琶行》这首歌以“柔”为引,处处引人动情,一往无前的决心又包含了情人之间的深深的眷恋,多少的不舍都包含在那一次回头之中!

  除柔情之外,前段时间由魏允熙演唱的《黄金兄弟》推广曲《岁月鎏金》,也击中了无数人的内心,一曲之间,回荡了种种岁月以及刻骨铭心兄弟情的回忆,配合重聚的五子,轻而易举的就催下了几滴回忆泪……

“龙女郎”魏允熙 (3).jpg

  如果说超强的实力惊艳众人的话,那魏允熙O姐直率坦然的性格才是太多人喜欢她的根本原因吧,骨子里的耿直以及性格中的爽朗都是属于她的标签。上台后坦诚夸奖PK对手撒贝宁老师才华儒雅,和黄国伦老师“混熟”后打趣其趣事,大概也是有趣耿直又美丽的灵魂了。

  作为耿直girl,魏允熙O姐也毫无偶像包袱,抖音上随意就“一展歌喉”,却偏偏画风让人忍俊不禁,微博上也有各种style的她,甚至还有粉丝专门为其做了表情包,用来日常斗图使用。

“龙女郎”魏允熙 (4).jpg

  其实很多网友都希望魏允熙能够多参与一些综艺、影视剧,多多展现自己真实又有趣的性格、多多一展歌喉,毕竟这样颜值实力性格兼备的姑娘绝对超级吸粉,“宝藏女孩”的称号送给魏允熙O姐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