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雅新疆奇遇旱獭乐队 和范晓萱变身“最矮”CP

2018-11-07 16:3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阿雅《奇遇人生》第七站解锁,与好姐妹范晓萱前往新疆探访旱獭乐队。

   1.jpg

  昨晚,阿雅《奇遇人生》第七站解锁,与好姐妹范晓萱前往新疆探访旱獭乐队。初到喀纳斯,她们戴白哈达喝奶酒,虚心请教哈达颜色的阿雅笑说自己是“江湖人称柳大哥”。

  在旱獭乐队的带领下,阿雅和范晓萱感受了当地原生态的音乐和生活方式,学呼麦学到呕吐,在草原策马奔腾,在草场捡野草莓,在观鱼台学跳骑马舞。兴致高昂的两人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变身“最矮杰克露丝”CP。多年好姐妹的两人越长越像,网友们看到节目海报时还调侃说两人像twins。

2.jpg

  旱獭乐队邀请阿雅和范晓萱一起改编妈妈哼唱的歌谣。她们利用在车上的时间作词作曲,最后一起在璀璨的星空下完成了全新版的首次合唱,画面温馨感人,阿雅在桌边手舞足蹈超享受。

3.jpg

  “你朝着你的理想一直在迈进,你之前在跟我们讲的你想做的节目,然后现在就已经在录了。”谈到近几年大家的变化,范晓萱说阿雅终于圆梦了。年少成名的阿雅一直不忘自己要做一档追求内容的好节目的梦想,她独创首档纪实性明星真人秀,用每一段奇遇探索人生,遇见自己。追随阿雅的脚步,期待下一期《奇遇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