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被评歌火人不火 “龙女郎”魏允熙实力到底如何?

2018-11-13 16:5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段时间,沉默许久的李圣杰通过《歌手》节目,又重回大众视野,引起了一波回忆杀。

  前段时间,沉默许久的李圣杰通过《歌手》节目,又重回大众视野,引起了一波回忆杀。李圣杰当年的《痴心绝对》一度成为当时的流行曲目,但与歌曲火爆相违和的是歌手本人却默默无闻,与李圣杰相似的是,魏允熙的作品深入人心,可人却一直不温不火,魏允熙虽然一直有粉丝追随,不过在流量为先的娱乐圈却很难被大家所熟知。

1.jpg

  这些年魏允熙一直专注于演唱本身,一直默默打磨作品和唱功的她得到成龙的认可,为成龙的多部电影献唱主题曲和推广曲,其中最经典的是《绝地逃亡》的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经过改编以后,成龙和魏允熙对这首歌又赋予了新的内容和表现,为经典老歌又重新注入了年轻的活力;在电影《天将雄师》的插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中,魏允熙也做了不同的尝试,她用唱诗般的方式演唱,悠扬的歌声在苍茫的戈壁沙漠里响起,每个画面都充满诗意。除了这些,《马泥轰》、《确幸》、《多少》、《光芒》等等,魏允熙也都尝试了不同的风格,展现了她所蕴含的巨大潜力,每一次都给大众带来新的惊喜,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她身上无限的可能性,在小编看来,魏允熙就像一盒巧克力,我们永远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她是什么口味。

2.jpg

  虽然曲风多变,但魏允熙的每一个作品都经得起考究,且每首歌都有很高的传唱度,在电影《黄金兄弟》中,魏允熙为重聚的五兄弟演唱了影片推广曲《岁月鎏金》,在影片上映期间,《岁月鎏金》在猫眼数据上排到第三位,甚至超越了《黄金兄弟》的主题曲,获得了一众网友的好评,李易峰还在微博上隔空点赞“歌好听”。这足以表明魏允熙实力够硬,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在综艺《我要上蒙面》当中,魏允熙的演唱可以在通俗流行和美声唱法间自如切换,而且她还在歌曲中“哈哈哈哈哈”的部分秀了一把“笑嗓”,魔性的声音,尤其洗脑,让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临时被要求唱《迷笛》片段时,魏允熙也表现得十分专业,信手拈来,看来在学校里第一名的专业成绩也绝不是浪得虚名。

3.jpg

  和她出色的唱功相反的是,魏允熙为人低调,鲜少炒作,甚至连自己的照片都很少发布,神秘如她,观众们也只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低调应该是魏允熙歌火人不火重要原因之一,小编看过魏允熙的抖音视频,私底下的魏允熙大大咧咧不矫情,她的抖音账号里都是她搞笑的视频,随时随地,说唱就唱,还配合夸张的肢体动作,非常明显的个人特色,尤其是捉妖记飙演技的那一段,是个戏精没错了,小编看完都已经被圈粉了。

4.jpg

  现在的演艺圈,实力越来越成为大众评断和认可艺人的一个重要标准,如果魏允熙选择一个好的机会走到大众视野里,就像在《我是歌手》中爆红的李健,时机对了,再加上她不俗的唱功和幽默的性格,或许也会成为“下一站天后”,拥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允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