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出席搜狐时尚盛典 高雅冷艳气质引关注

2018-12-21 12:4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0日,“2018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顺利举行。

   1.jpg

2.jpg

3.jpg

  12月20日,“2018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星光璀璨,各放异彩。时尚icon赵宇彤以一身靓丽拖尾长裙亮相红毯,背部巧妙尺度裸露以及腰部镂空的设计,正看清新纯净,反看优雅性感,星星点点的晶莹吊带白裙更衬托出她白皙的肌肤,细腻的质感,不禁吸睛无数,五官精致而富有轮廓感的脸庞,气质独具一格,更显高贵优雅又不失性感,可想而知,在这时尚之夜她有着自己的时尚态度。赵宇彤曾多次受邀出席国际时装周,被外媒和品牌方称之为“最美东方面孔。”

  赵宇彤除了在时尚圈有一席之地外,近年来,在影视、音乐圈都有不俗的成绩。由她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将于2019年全国上映,期待她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