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星空长裙现身盛典 助力文影联动

2019-01-07 09:3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众星云集上海某盛典录制现场,演员宋轶身着一袭星光亮片长裙亮相红毯,温柔典雅,仙气满满。

  近日,众星云集上海某盛典录制现场,演员宋轶身着一袭星光亮片长裙亮相红毯,温柔典雅,仙气满满。

宋轶出席盛典.jpg

  路透视频中,宋轶身披灰色披肩,手提星空长裙缓缓走来,一颦一笑皆美好。引网友夸赞“是星夜仙女朝我走来吧”“像是仙女踏星下凡”。红毯现场宋轶也表示期待看到更多优秀的IP作品与角色。此次盛典还有部分网络文学作者亮相,助阵文影联动产业链发布,共度盛典活动。

宋轶温婉大气.jpg

  日前,宋轶的新剧《心灵法医》正在深圳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这部改编自百万畅销佳作《听尸》的影视剧,在开拍前就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宋轶在其中出演与明川相互合作,相互扶持共同破案的女主角罗笔芯,究竟宋轶会在其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宋轶一颦一笑.jpg

  2018年在《我就是演员》《创业时代》中有不俗表现的宋轶在这次盛典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1月13日敬请守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