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震惊艳亮相品牌活动 沉着儒雅尽显贵族气质

2019-06-06 13:3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震亮相卡地亚在北京举行的系列活动。

   张震.jpg

  近日,张震亮相卡地亚在北京举行的系列活动。当日,张震身着典雅黑色西装出现在该品牌举行的文物修复展现场,他经岁月历练出的沉着儒雅与古文物厚重的历史积淀相得益彰,彰显贵族气质。

  参观古文物修复展之前,张震还以一身豹黄色格子西装搭配高定祖母绿胸针的造型出席该品牌的旗舰店高端体验活动。他与世界级珠宝雕刻大师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在不同艺术创造领域中的心得。

张震2.jpg

  值得注意的是,当日,张震的胡须引起同场不少朋友和媒体记者的注意,从近几个月张震电影宣传活动时的照片也能看出他的胡须有越蓄越长的趋势。据了解,这是张震为即将开拍的好莱坞科幻巨作《沙丘》所做的特别准备。稍微熟悉张震的观众都知道这是他的一贯作风,他在为戏作准备这件事情上一直没少下功夫。

张震3.jpg

  据悉,电影《沙丘》改编自国际顶级科幻文学作品,影片自公布主演阵容以来就备受瞩目。以高标准的艺术要求和水平对待每一部作品、演绎每一个角色的张震,将在这部作品中让世界观众看到来自东方的表演艺术经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