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五年华丽蜕变史 “佛系少女"全能艺人晋级路

2019-10-08 13:3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1年的重庆姑娘冯提莫,喜欢拍照、网游,更喜欢唱歌。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用仅10元的耳机为观众唱了几首歌,不料反响强烈,大受欢迎。

   盘点4.jpg

  在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下,文娱领域架构重建迭新,直播在众多形式中脱颖而出,于市场资本浪潮中锁住了庞大的流量财富,斗鱼、虎牙分庭抗礼,映客、战旗、一直播等实力强劲,平台之间的较量在实际运作中化为了对”头部大主播“的依赖,主播们频繁跳槽换平台的事情屡见不鲜,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有一个女主播,坐拥千万流量,人气不输一线明星,却始终因为音乐的梦想深耕在一个平台长达五年之久。她就是刚刚撕掉“斗鱼一姐”标签,进击全能艺人之路的冯提莫。

盘点5.jpg

  91年的重庆姑娘冯提莫,喜欢拍照、网游,更喜欢唱歌。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用仅10元的耳机为观众唱了几首歌,不料反响强烈,大受欢迎。2014年,冯提莫正式以主播的身份入驻斗鱼平台,不俗的歌唱实力、甜美的外表和活泼可爱的个性令她迅速走红。随后的两年里,冯提莫不断发力,挖掘自身潜能,发布了不少高品质的音乐作品,如首支个人单曲《识食物者为俊杰》、电影《28岁未成年》的片头曲《你不懂我》、《前任3》的同名宣传曲《再见前任》等,一首真实反映时代年轻人生活的《佛系少女》火遍大街小巷,荣获“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十大金曲奖”。

音乐4.jpg

  2018年底,冯提莫化身“小了白了兔”登上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人偶服装挡住了大家对她“网络主播”的刻板印象,她稳重的台风和绝佳的歌唱实力刷新了听众对她的认知,让人们开始以一个真正歌手的评判角度来看待这个不断努力的姑娘。不局限于直播平台的冯提莫,一直尝试新的发展路径,从线下活动到综艺节目,她不断升级,成功跨界走向全面发展的音乐之路。

综合3.jpg

  有人将冯提莫的成名称为现象级走红,是背靠直播时代的发展产物。这不乏道理,但深究来看,时代造就人物,却不随意宠爱平庸之辈。冯提莫一路走来,饱受非议却不气馁,坚持初心未言放弃,不断打磨自己,勇于突破,是以成为了芸芸主播中的佼佼者。冯提莫的成功的意义在于为时代青年树立了一个正面积极的榜样,她也曾是一个普通人,但她抓住了时代脉搏,并像顽强的藤蔓一样溯潮流而上,用坚持和努力打造了一个不凡的冯提莫。她反映着这个时代对努力追梦的普通人的包容性和可能性,也同时鼓舞着千千万万个正在追梦路上的人们,让他们相信:努力是可以打造非凡和成功的。

综艺.jpg

  在北京卫视《中国故事大会》的舞台上,冯提莫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不放弃梦想,我们才会等到曙光来临的时刻。” 如今,冯提莫与合作了五年的斗鱼平台合约到期,在微博介绍上她将自己的标签简化,只定义自己为“歌手”这一简单的身份。重塑发展版图的她轻装上阵,在逐梦的路上将会越走越好,也会越走越远。

综艺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