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官宣合约期满 “内地新生代女歌手”或是下一征程

2019-10-08 13:3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冯提莫官宣合约期满后,众网友纷纷猜测其去向,纵有多个平台向其抛了橄榄枝,但最终花落谁家尚无定论。

   音乐.jpg

  冯提莫官宣合约期满后,众网友纷纷猜测其去向,纵有多个平台向其抛了橄榄枝,但最终花落谁家尚无定论。从她在微博上所发布的感言中,可以确定的是,她在音乐了领域的深耕不会止步。《佛系少女》之后,提及她的相关,也不再是“主播”这一单一标签,人气歌手的头衔已经伴随了她近两年的发展,特别是在今年成功举了个人演唱会之后,她的“高端进阶”路又添了闪亮一笔。

音乐1.jpg

  作为一名拥有代表作和高产量的歌手,冯提莫在音乐领域的地位扎实稳固。从翻唱经典到原创推新,从定制单曲到电影电视的主题曲插曲,她的营业状态饱满口碑亦在线。仅2018年一年,发行单曲量便高达10首,累计发行单曲量已达24首。2019年,先后推出了《莫须有》与《冯提莫》两张专辑,不但完成了“无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还将在本月开启「冯×提莫」同名专辑巡回签售会。

音乐2.jpg

  《佛系少女》的爆红,加持了她在音乐领域的无限发展,该歌曲为她摘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以及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内地年度热门单曲两项奖项的同时,也为她赢得了“年度人气飞跃歌手“的荣誉,仅在音乐领域内所荣得得桂冠就有6项。如克劳锐中国新媒体峰会年度最受欢迎跨界音乐人、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最佳社交媒体音乐人奖、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年度最佳新人奖等。

音乐3.jpg

  或许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冯提莫已将对“音乐”的坚持和坚定划为既定目标, 她对“内地新生代女歌手”这个她正在努力冲刺的新标签,有了更多的能量。从喜欢唱歌到能够为很多人唱歌,从拥有自己的第一支单曲、第一张专辑、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到巡回签售会,冯提莫一直在靠近自己的梦想,将喜爱变成行动力,敢于尝试和突破,用作品回馈粉丝,她将这种心态完全融入到了她的整个职业发展,因为热爱而无畏得失。

音乐4.jpg

音乐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