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跨越时空的回信感动再续 黄俊鹏重现湘江战役

2019-11-07 11:1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江西卫视大型人文类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最新一期感动播出。

   黄俊鹏.jpg

  昨日,江西卫视大型人文类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最新一期感动播出。本期节目邀请到著名实力派演员黄俊鹏,通过诵读英雄的最后信件还原当时的战场。

  当晚,黄俊鹏身穿红军灰色系军装,帽子上的一颗红星闪闪发光。他带着崇敬之情向大家讲述了陈树湘英雄掩护全军渡过湘江,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在最后一刻,陈树湘对团长说:“万一突围不成,誓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最终英雄陈树湘不幸落入敌人之手,壮烈牺牲,当时他只有29岁。黄俊鹏十分敬佩这位年轻的英雄,带着敬佩的感情读完了英雄的信件。观众们感动落泪,纷纷表示“这么年轻就有这么伟大的精神”“黄老师把我都读哭了”“英雄不朽!”

  黄俊鹏出道多年始终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黄俊鹏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凭借微电影《老树》中饰演的检察官形象,荣获最佳男演员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