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哲瀚入选青年演员计划 献唱金鸡百花开幕式

2019-11-20 14:5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名单正式公布,演员张哲瀚入选。

   张哲瀚.JPG

  昨日,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名单正式公布,演员张哲瀚入选。当晚,张哲瀚一身黑色西装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沉稳低调帅气俊朗。在开幕式的表演环节中,张哲瀚与其他青年电影人共同献唱歌曲《星辰大海》,展现了中国电影的新生代力量。

  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是电影频道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推出的特别活动,由国内资深电影人推荐最具潜力的32名中国电影新人演员。张哲瀚的推荐人是著名导演黄建新,他推荐的理由是:“张哲瀚在《烈火英雄》中戏份虽不多,但表现了人物的复杂性,表演朴实中带着激情,可以看到他的多样性和可能性。“接受采访时,张哲瀚表示:“很开心可以入选青年演员计划,希望以后可以在电影方面有更多的表现。”

  今年,张哲瀚凭借电影《烈火英雄》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电影领域刚崭露头角便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正体现了他在电影方面的可塑性及对表演的热情,期待他参演更多的电影,在大荧幕带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哲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