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偶像的力量!陈赫与粉丝同发起帮助先心病儿童公益计划

2019-12-20 12:38: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赫及他的粉丝团体共同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的,“薄荷糖”爱心福包计划正式上线

   陈赫2.jpg

  近日,由陈赫及他的粉丝团体共同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的,“薄荷糖”爱心福包计划正式上线,致力于在让先天性心脏病小朋友重获心生的同时,帮助他们缓解手术前后、住院期间的恐惧和压力。

  此前,陈赫就曾参与“爱佑童心”公益项目,关注先心病儿童的身心健康,让更多患病的孩子有机会重获健康心跳。而由于这股偶像的力量,陈赫的粉丝也向他看齐,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今年陈赫生日之际,粉丝更是“饭随爱豆”,将全部会服的收益投入爱心福包计划。而陈赫本人也十分重视由粉丝参与的这个项目,率先投入了十万基金作为支持。

  近年来,陈赫在发展演艺事业之余,一直热心于各种公益活动。他参加公益性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并积极为阿尔茨海默氏症老人发声;他参与搭建山区双语阅读角,并建立多所“蒲公英儿童图书馆”,让山区小朋友了解未知世界.......

  相信有陈赫这样传扬正能量的艺人存在,温暖也会继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