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斩获国剧盛典“年度魅力女演员”实至名归

2020-01-02 10:0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19年度国剧盛典颁奖典礼正式播出,刘敏涛身着一袭黑色蕾丝长裙惊喜亮相

   刘敏涛、王鸥同台.jpg

刘敏涛低头浅笑.jpg

刘敏涛分享获奖感言.jpg

  近日,2019年度国剧盛典颁奖典礼正式播出,刘敏涛身着一袭黑色蕾丝长裙惊喜亮相,一经亮相便吸引无数镜头拍摄,记录下红毯上优雅又独具女性魅力的美好瞬间。

刘敏涛红毯.jpg

  本届国剧盛典有数十位明星齐聚一堂,礼赞新时代,关注影视剧行业。此次,刘敏涛凭借在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和《热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称号。而此次的推荐人,正是在电视剧《伪装者》当中汪曼春的扮演者王鸥,两人在戏中是气场不合的死对头,但在戏外却是惺惺相惜的好姐妹。王鸥在介绍刘敏涛时说到:“她的细腻的表演和女性魅力深深的影响着我,她说角色没有大小,演员要对的起每一个角色,在她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无死角的演技”。在刘敏涛登台领奖时,王鸥更是走到台口迎接刘敏涛走向舞台,也难怪两人在微博上表示要官宣两人的“真·钻石·姐妹情”。刘敏涛在分享获奖感言时动情的说到:“有这么多前辈老师、各位同仁们在身边一同努力去塑造自己喜欢的角色真的很幸福”,不光如此更是现场化电视剧《热爱》中由其扮演的管红花,上演”三点式”总结发言说到:“第一,要热爱我们的职业;第二,我们要热爱表演;第三,要热爱我们自己”,话音未落,现场响起掌声一片!

刘敏涛领奖.jpg

  据了解,目前由刘敏涛主演的电影正在火热拍摄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刘敏涛的更多精彩表现!

刘敏涛凝望镜头.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