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PER JUNIOR彰显“歌谣界帝王”威力,成都签名会挤满万余名歌迷

2020-01-07 11:4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UPER JUNIOR为举办签名会而前往四川成都,火热的人气在当地引起一阵轰动。

   SUPER JUNIOR成都签名会1.jpg

  SUPER JUNIOR为举办签名会而前往四川成都,火热的人气在当地引起一阵轰动。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艺声、东海、厉旭于5日在成都举办了“利特·艺声·东海·厉旭 TIMELINE 成都签名会”,与到场的三千余名歌迷共度了特别的时光。

  此次签名会在举办前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再次证实了SUPER JUNIOR火热的人气。

  特别是由于关注此次签名会的歌迷人数超乎了当初的预想,所以为了歌迷的安全,在正式举办签名会的两天前紧急将场地改为成都最大规模的成都国际展览中心。

  签名会当天许多歌迷为了一睹SUPER JUNIOR的风采,争先恐后地来到成都国际展览中心,周围挤满了一万余名歌迷,令人充分感受到了SUPER JUNIOR的火爆人气。

  另外,签名会当天SUPER JUNIOR成员们用中文向歌迷们问好以及表达思念与感激之情,歌迷们也为成员们准备了惊喜视频,加油打气的话语等内容表达了对SUPER JUNIOR永恒不变的爱。

  成都签名会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歌迷,再次印证了SUPER JUNIOR作为“歌谣界帝王”的火热人气与强大影响力。

  值得注意的是,SUPER JUNIOR将于1月28日携带正规9辑Repakage专辑《TIMELESS》回归,在韩国和海外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 JUNIOR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