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茜飒高露柔佟丽娅美 盘点2020开年各具特色的青衣系女演员

2020-03-12 10:2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鼠年春晚,作为主持人的佟丽娅美的惊艳全国。从出道至今,多才多艺的佟丽娅饰演的荧幕形象丰富多变,她古装剧中扮相精致美艳

  随着2020开年影视综的播出,荧幕中的女演员们你方唱罢我登场,在方寸荧屏上争夺观众的遥控器,一众演技在线、大气沉稳的青衣系女演员也逐渐走入大家视野,她们都各有特色,极具气韵,可谓都是些入股不亏的实力派大青衣女演员。

万茜.jpg

  万茜

  2020开年剧当属《新世界》,其中万茜扮演的女主角田丹惊人的“超常发挥”也引发网友热议,相比之前《脱身》中的菜鸟特工“黄俪文”,田丹可谓自带buff,全程高能,同样的角色类型也被万茜塑造的各有千秋,万茜在角色的选择上很少重复,但却能从每个角色中解读出她赋予人物的特质,可见万茜扎实沉稳的演技,除此之外,万茜在绘画和音乐方面同样有着过人的天分,这位才华横溢的文艺女青年在大青衣的队伍中必然是不可或缺的一位。

韩雪.jpg

  韩雪

  除了影视剧之外,跨界玩转综艺、话剧等领域的韩雪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员,近几年韩雪虽然作品不多,但是业务能力并没有生疏,从她每期《声临其境》的配音作品就可看出她扎实的台词功底,无论是在语言、人物还是年龄感上,韩雪在角色塑造上都相当饱满,更是被网友称为“神级配音”,期待这位大青衣后面可以带来更多影视作品。

高露.jpg

  高露

  提起高露,大家印象中都是有气质有气韵的邻家姐姐,但是高露却从2018年开始便用作品一遍遍刷新观众的认知。2018年《知否》阴险诡谲的林小娘,2019年《都挺好》贤惠温和的吴非,2020年《完美关系》沉着果敢的舒晴,每个角色高露塑造的都各有不同而又饱满立体,演技之扎实、演绎之灵活都备受观众认可。除此之外,高露与正午阳光合作的新剧《我是余欢水》也在排队播出,这位频频得到行业标杆正午阳光青睐的小姐姐可谓是实至名归的青衣人选,网友更是给出高赞:“看高露,不踩雷。”

王鸥.jpg

  王鸥

  《伪装者》中的汪曼春心狠手辣,《琅琊榜》中的秦般若重于心计,演员王鸥用两部高品质剧作敲开观众的大门,其成熟魅力与女孩天性兼具的先天条件也为她的演员之路带来优势,在角色塑造上时而邪魅深沉,时而柔软坚韧,时而独立果断,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有记忆点的角色。而在最近的综艺《我家那闺女》中,生活中的王鸥也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点赞其走出舒适圈的勇气。荧幕前认真演戏,在荧幕后努力生活,相信王鸥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佟丽娅.jpg

  佟丽娅

  鼠年春晚,作为主持人的佟丽娅美的惊艳全国。从出道至今,多才多艺的佟丽娅饰演的荧幕形象丰富多变,她古装剧中扮相精致美艳,年代剧中泼辣豪放,职场剧中职业干练,无论是古装剧、年代剧还是职场剧,佟丽娅出色的外表加上扎实的演技,让她在演绎任何角色时都游刃有余、收放有度。除了影视剧,佟丽娅在大荧幕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唐人街探案》、《超时空同居》等高口碑电影更是收获观众认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全方位发展,多角度深入,佟丽娅把每一个跨界做到极致,绝对是青衣系演员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佟丽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