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可塑性超强 古装扮相可人时装很清纯

2020-06-05 14:4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各大视频平台热剧频出,让不少演员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而一些未播先火的剧集就更加受到大家的期待了

  近期各大视频平台热剧频出,让不少演员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而一些未播先火的剧集就更加受到大家的期待了,近日,有热心网友盘点出各大平台主打的几部待播甜剧,从制作班底到主演阵容都是十分被观众看好的,其中由何蓝逗主演的奇幻二次元网剧《星海蔷薇》也在网友的期待名单中。这部由优酷独家定制,《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导演唐彬执导,《花千骨》原著作者超人气作家“Fresh果果”的最新作品,自开机以来就积累了大量原著粉,引发千百万“破次元”主题元素爱好者关注。

1.jpg

  剧中,何蓝逗饰演一位“活在二次元世界里的漫画家”,还会与一位来自神秘星球的“外星人”相恋,剧情相当梦幻超脱现实,但这也让该剧收获了更多期待的目光。《星海蔷薇》暂时未公开更多的花絮与照片,但从目前官微透露的剧照看,何蓝逗这一次的新造型绝对亮眼。不同与电影《最好的我们》中乖乖的学生造型,何蓝逗这次的新造型虽然也是短发,但整体风格却更加的俏皮灵动。因为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国漫画手,所以发型与学生时代的造型有所区别,错落不齐的发尾,稍显随意的刘海,都让何蓝逗这个角色多了一丝女生初出社会的放飞与自由。

2.png

  也因为何蓝逗的脸蛋小巧精致,自带萌感的标准瓜子脸,所以能让造型师可以自由发挥,让整体风格得到最大力度的呈现,何蓝逗不止适合现代装的造型,她的古装扮相更加的清丽脱俗。在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何蓝逗少女慧颜出场的第一个镜头,便给了观众惊鸿一瞥的倾心印象。在大婚中的凤冠霞帔,衬的何蓝逗更加娇嫩水灵,加上她生动自然的演技,角色完成度高,与剧中人物也相当吻合,让许多观众相当惊喜。

  何蓝逗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业务能力不仅强,颜值也足够高,戏路宽广可塑性高,期待她未来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