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观众心中的不老女神:赵雅芝李若彤徐洁儿 逆生长胜似少女

2020-06-05 15:5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李若彤,自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小龙女”,前段时间,李若彤在社交平台上晒了自己的健身照,其中六块腹肌和马甲线相当抢镜。

   我们经常感叹岁月的无情,但是有时候时间并没有在一些人身上留下痕迹,有些逆生长的娱乐圈女神们青春如初的美貌总是让人羡慕,那么在你心中,提到冻龄女星会想到谁呢?一起来跟随小编的盘点看一下娱乐圈中美丽常驻的不老女神吧

  李若彤

  提起李若彤,自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小龙女”,前段时间,李若彤在社交平台上晒了自己的健身照,其中六块腹肌和马甲线相当抢镜,惊艳了众网友,想不到50岁的李若彤身材保持的还这么好,仿佛岁月和年龄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些许痕迹,依然是我们心中的那个“神仙姐姐”。

  

 

  

 

  赵雅芝

  一直以来,在大家心中,赵雅芝都是优雅端庄,大气美丽,每次亮相都忍不住让人多看几眼的女神。但你有没有想过,原来让我们认识赵雅芝的《新白娘子传奇》距离播出到现在已经28年了!如今已经64岁的赵雅芝,完全活力满满,还照样打篮球跑步,如同时间在她身上失灵了一样。岁月也无法遮盖掉她眼神里的光彩和对生活永葆热情的神采,历经岁月的沉淀,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女性的柔美光芒,也是别具一格的韵致。

  

 

  

 

  徐洁儿

  气质神似赵雅芝的徐洁儿也是一位冻龄女神的代表。从17年前《海豚湾恋人》被大家熟识的徐洁儿,如今也演绎了《媚者无疆》、《生逢灿烂的日子》等不少经典的电视剧。虽早已不是花季少女的年纪,但徐洁儿近些年无论颜值还是身材都保持的非常完美。想必和徐洁儿长期坚持运动也有关系,作为跑步达人,徐洁儿参加了各种障碍挑战赛,国际马拉松,甚至百公里越野极限赛,坚持的毅力很让人佩服。因为热爱跑步徐洁儿还组建了“俪量女子跑团”,是娱乐圈首个全明星女子跑团。相信就是这种自律、积极、热情的状态让徐洁儿保持年轻和活力,可谓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

  

 

  

 

  俞飞鸿

  俞飞鸿当年在《小李飞刀》中扮演的“惊鸿仙子”让人念念不忘,如今的俞飞鸿虽然并非时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但是也凭借自己豁达洒脱的个性圈粉无数,不让恋爱和婚姻变为女性的束缚,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只要精神世界足够富足,一个人待着也同样愉快。独立女性的三观又正又酷,如今的俞飞鸿确实活出了“岁月静好,美人惊鸿”的气质。

  

 

  

 

  许晴

  许晴一直有许多非常经典的角色,近年来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老炮儿》和《邪不压正》中风情万种的“大飒蜜”类型。现在年过50的许晴更像“人间尤物”一般,媚而不妖,甜而不腻,活出了自我。如今的许晴还保持着少女的容颜,纯粹可爱的性格,保留着浪漫的幻想,无论多大年纪都还像个小姑娘一样,永远给自己的少女心留有一方天地。

  

 

  

 

  看了今天的冻龄女神盘点,相信大家都会惊叹于这些女明星们,其实无论二十岁还是五十岁,时间永远不是衡量女神们的前提。无论在怎样的年纪,都愿我们能像她们一样随性洒脱、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不畏惧时间,拥抱每一刻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洁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