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评95花待爆名单 何蓝逗上榜意料之中

2020-07-13 15:3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友总结出一份95后小花的待爆名单,该名单汇集了一批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拥有成名代表作的新一代小花。

  近日,有网友总结出一份95后小花的待爆名单,该名单汇集了一批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拥有成名代表作的新一代小花。何蓝逗也作为千禧一代女演员中的翘楚,凭借单部电影票房超过4亿的作品《最好的我们》,以令观众惊叹的演技登上该榜单。

何蓝逗.jpg

  《最好的我们》票房成绩对于何蓝逗的演艺生涯是一块相当重要的里程碑,她也因此圈粉无数,但其实早在电影上映之前,就有许多观众及业内人士已经对何蓝逗相当看好。2018年由宋茜、黄景瑜主演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播出后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何蓝逗在剧中饰演宋茜少女时期时的“小慧颜”。

剧照.jpg

  很多当时追剧的网友们对何蓝逗就印象深刻,剧中的小慧颜不仅颜值逆天,演技也很自然灵动,少女的古灵精怪在她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对角色拿捏精准,感染力相当强,可以说她的出现最让观众感到惊艳。《结爱》的成功让何蓝逗大放异彩成功出圈,《最好的我们》是何蓝逗独挑大梁担当女主,让大家看到了她有扛起4亿票房的能力,通过作品,不仅展示了她的演技,还证明了她的票房号召力,何蓝逗从未让人失望过。

写真.jpg

  这次何蓝逗能够登上网友评出的“95后待爆小花”是意料之中的,她的后续作品也是十分抢眼,不仅继续在电影圈深耕,同时在精品网剧中也有涉猎。她与《暹罗之恋》的泰国导演楚卡·莎维拉坤 首度合作,拍摄中泰合作电影《完美失恋》,如此阵容便已经让很多影迷期待电影的上映了。何蓝逗还出演了《花千骨》作者Fresh果果的最新作品《星海蔷薇》,合作导演唐彬曾执导爆款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与张嘉译、周一围合作的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也成功杀青,如此多王牌在手,又有资深前辈保驾护航,待爆也是指日可待的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