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花式武术比心视频 可爱动作见真功夫

2020-06-22 12:5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演员何蓝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视频,视频中她随着音乐的节奏做了一套武打动作,并卡着音乐的节点对着镜头中的粉丝比心。

  日前,演员何蓝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视频,视频中她随着音乐的节奏做了一套武打动作,并卡着音乐的节点对着镜头中的粉丝比心。她并不是简单地做一些看似普通的“花拳绣腿”,从她的动作中是能够看到一些连贯性很强的武术套路,是能够看出她的武术功底在,是个偷偷练真功的人。

何蓝逗花式武术比心 (1).jpg

  视频里,何蓝逗不仅要完成流畅的武戏动作,甚至还要将“比心”的动作和舞蹈融汇到里面去,她活学活用,灵巧的把一整套动作完成的相当漂亮,给观众以感官上的冲击。她的一系列高踢腿更是形成了标准的“一字马”。尝试过学舞蹈或练武术的人都清楚,这个动作必须要天天练习才能做成,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轻易达成的,必须持之以恒,才能有“台上一分钟”的效果。可见,何蓝逗私下是把努力付诸了行动,才能给广大观众和粉丝看到她的成果。

  其实何蓝逗并不是打戏出身的女演员,也不是学习表演的科班出身,她被挖掘出有演戏天赋时,只是一个学习画画十几年的女高中生。出道的4年来,从演戏零基础,到电影票房破4亿的女主角,这中间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多么刻苦磨练演技,才能走到这一步。为了更好的饰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出道后她在繁忙的行程中还坚持学习游泳、表演、吉他、武术等技能和才艺,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可以这样说,何蓝逗为了事业,付出了十二分努力,这样的敬业与执着,想要不成功都很难。

何蓝逗花式武术比心 (2).jpg

  何蓝逗的走红和成功不仅是幸运,也不仅是偶然,她的成功是因为她承受住了吃苦受难的考验,通过艰难的洗礼,一直坚持不懈地为了成为实力演员的目标而打拼,用实力说话并抓住了成功的机会。何蓝逗在如此稚嫩的年纪便已经知道,通过努力奋斗,才能朝着理想一步步靠近,这让大家对未来的她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