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受邀担任民法典普法大使 践行正能量偶像责任

2020-08-28 15:0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杨紫助行公益满满正能量,获民法典普法大使认可

  杨紫受邀科普民法典,以普法大使身份宣传正能量

图2.png

图1.png

稿4.jpg

  杨紫助行公益满满正能量,获民法典普法大使认可

  杨紫受邀科普民法典,以普法大使身份宣传正能量

  8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和人民法院报官博发布了民法典公益普法系列微视频,杨紫受邀以民法典普法大使身份为大家科普民法典知识。

  直播行业发展得热火朝天,给很多人带来了就业机会,但同时也存在了一定的社会隐患,主播们依靠观众打赏来获利,而很多未成年人对金钱没有太大概念,常常出于好奇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主播们“一掷千金”,为了帮助家长们合法追回来之不易的血汗钱,杨紫对民法典上的相关法律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部法典,对法律建设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杨紫能够以普法大使的身份去宣传民法典,可以看出其自身正能量的形象获得到了官方的认可,而正向的行动也给粉丝和其他人带去了积极的影响。

  面对未成年打赏主播的社会现象,杨紫除了给大家科普了如何用法律条例挽回经济损失,还特别提醒法律并不能“一刀切”,家长不能把法律作为免责护身符,对孩子的监护职责同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言语间能看得出一直认真的在助行公益,帮助他人。

  面对这次法院录制的镜头特写,杨紫的状态看着也很不错,皮肤清透白皙,妆容也是精致自然,相信杨紫在未来还会给大家传递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