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中国风旗袍装上线 古典线条勾勒少女灵气

2020-09-02 10:0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风的热潮一直在时尚圈流行,许多带有中国古典元素的单品也受到了明星们的青睐,能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中国风的热潮一直在时尚圈流行,许多带有中国古典元素的单品也受到了明星们的青睐,能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日前,何蓝逗一组旗袍装造型大片上线,身穿一套金色立领改良款旗袍,泡泡袖的摩登设计,新颖的短高叉裙,贴身的流线剪裁,让穿上旗袍的何蓝逗整体气质变得更加不同。

  这其实不是何蓝逗第一次穿上新式旗袍亮相,在由何蓝逗主演的破亿票房电影《绝世高手》中,何蓝逗也因角色需要,体验过一次中国现代与古典结合的新式旗袍装。在影片中何蓝逗具有特点的造型,让观影观众都眼前一亮,活泼俏丽的动态更加吸引大家的目光,并留下深刻印象。

何蓝逗.jpg

  摩登风设计的旗袍,用独特的剪裁将何蓝逗东方女性的韵味诠释得很到位,新颖的款式显得她可爱又娇俏,细腰翘臀长腿一样不落下,也因何蓝逗的好身材才能将这样的旗袍驾驭住。而何蓝逗的时尚感也是何蓝逗身上具备的特质。

  何蓝逗天生自带的时尚感是她身上不容忽视的亮点优势,标准的明星必备上镜小脸,甜美的五官搭配,加上出色的身材比例,都让何蓝逗能够完美诠释任何造型,夸张的设计款服饰在她身上也能搭配的好看,这让许多圈内人士都对她未来在时尚圈的表现十分期待。

何蓝逗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