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XO成员SUHO首张专辑《为你而作(For You Now)》将由Younha参与Featuring!

2020-03-20 13:1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EXO成员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与Younha进行合作,令人耳目一新。

   SUHO首张迷你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Mood Sampler截图.jpg

  EXO成员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与Younha进行合作,令人耳目一新。

  SUHO的首张迷你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不仅包括感性现代摇滚风格的主打曲《相爱吧(Let's Love)》等共6首歌曲在内,其中Younha参与了收录曲《为你而作(For You Now)》的Featuring,将引发更高的话题度。

  值得一提的是,收录曲《为你而作(For You Now)》是一首温柔的钢琴旋律与吉他和弦组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Acoustic Pop曲风的歌曲,由SUHO特有的清爽音色和Younha深情的演唱构成,使歌曲的魅力倍增。

  据悉,在SUHO所作的歌词中,传达了在艰难的瞬间给予自己力量的人的感恩之心,写出“现在换我来安慰你,希望你能够无忧无虑地做幸福的梦”的感情,预计将成为全球歌迷独一无二的治愈曲。

  另外,昨晚(19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SUHO个人官方网站和和EXO官方微博及各大SNS官方账号公开了第二支Mood Sampler视频,就如本张专辑名《自画像(Self-Portrait)》一样,视频中他回忆自己过去时光的样子,也提高了人们对此张专辑的期待感。

  此外,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将于3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曲音源,同日还将发行实体专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X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