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信看公演王者”EXO将于12月29-31日举办首尔安可演唱会,打造2019年最后的视听盛宴!

2019-11-22 17:0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EXO将于12月举办首尔安可演唱会,以特别的舞台送走2019年。

EXO首尔安可演唱会海报.jpg

  EXO将于12月举办首尔安可演唱会,以特别的舞台送走2019年。

  EXO将于12月29-31日三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演KSPO DOME举办安可演唱会‘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 -’,通过梦幻般的舞台将与观众们一起度过年末最温馨的时刻,期待引发强烈关注。

  本次演唱会作为7月份取得圆满成功的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的安可场,将通过彰显EXO独特魅力的丰富多彩的舞台与将于27日发行的正规6辑《OBSESSION》的收录曲舞台打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此外,本次公演的门票将通过票务网站YES24进行预售,11月28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FANCLUB提前预售,12月4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开启普通预售,预计引发高度关注。

  EXO的正规6辑《OBSESSION》将于11月2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X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