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XO正规6辑收录曲《Baby You Are》、《Non Stop》展现浪漫感性!

2019-11-22 17:1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K-POP王者”EXO将携正规6辑收录曲《Baby You Are》和《Non Stop》展开浪漫感性的旅程。

EXO SUHO与X-EXO SUHO对决海报.jpg

  “K-POP王者”EXO将携正规6辑收录曲《Baby You Are》和《Non Stop》展开浪漫感性的旅程。

  EXO将于27日发行的正规6辑《OBSESSION》收录了包括中毒性极强的HIPHOP舞蹈风格的主打歌《Obsession》韩语和中文版本在内的10首歌曲,充分向世界展现EXO多样的音乐风格。

EXO正规6辑《OBSESSION》SUHO预告照1.jpg

  此外,收录曲《Baby You Are》是一首加入了民谣元素的干练的流行舞曲风格的歌曲,歌词中可以感受到对命运般相遇的对方一见钟情的心动氛围;《Non Stop》是一首在Funky节奏上添加了铜管乐器与吉他旋律的舞曲,浪漫地表达了对彼此无法停止的爱情。

  另外,21日晚23时(北京时间) 通过EXO和X-EXO的SNS账号公开了’#EXODEUX’最后的对决主角SUHO的预告照。用冷酷的眼神表现压倒性存在感的EXO成员SUHO,和以破格形象展现神秘色彩的X-EXO成员SUHO,使歌迷感受到两种不同的面貌,更让大家对新专辑充满期待。

EXO正规6辑《OBSESSION》SUHO预告照2.jpg

  另外,EXO的正规6辑《OBSESSION》将于11月2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rtify等各大音乐平台公开全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X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