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贝嫂罕见大笑 做客脱口秀节目一改扑克脸

2017-03-31 23:59:2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维多利亚也在ins上记录了这件事“谁会想到,水果也能这么吓人啊?逮到你了!@詹姆斯”

维多利亚难得开怀大笑.jpg

维多利亚难得开怀大笑

  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于周三晚上做客《柯登深夜秀》,积极参与游戏并且主动搞怪一改平时严肃的扑克脸形象。

  周三晚上,维多利亚和演员丽莎-库卓(Lisa Kudrow)、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一起做客了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并且参与了其中的“整人游戏”环节。该环节当中,维多利亚和另外两位女嘉宾轮番登台站在一面玻璃后,而詹姆斯则负责向玻璃投掷水果,女嘉宾的整个反应过程就被特别安排的镜头完整记录下来。

  维多利亚首先登台,手握西红柿的詹姆斯询问她是否感到紧张。她回答:“当然,非常紧张。”詹姆斯在聊天过程中突然砸出西红柿,维多利亚瞬间退缩的表情被拍下来,“那一点都不好玩,站在后面听那个声音非常巨大”事后,维多利亚补充说。尽管如此,维多利亚似乎对自己当时的表现还算满意。她在自己的ins上传了这一段参加游戏的视频,并且还配了文字,“我害怕了吗?我不害怕吗?”

  出乎意料的是,维多利亚在现场就对詹姆斯完成了“报复”,也展示了自己“狡猾”的一面。轮到詹姆斯参与游戏时,维多利亚没给他任何准备时间、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开炮”,令詹姆斯措手不及。然后,维多利亚也在ins上记录了这件事“谁会想到,水果也能这么吓人啊?逮到你了!@詹姆斯”

  歌手成功转型时装设计师的维多利亚,当天在节目中以黑色套装造型亮相,看起来精明干练。同时她也没忘为自己的品牌宣传一把:“我想给那些不愿意、或者没能力支付设计费用的女性提供一个产品线。”

  另外,维多利亚还在节目中大赞自己的儿子布鲁克林,18岁的他今年9月将入读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摄影。“布鲁克林跟我非常像,我为他做的每一件事情感到骄傲,他想要成为一个摄影师。”

  刚刚参加过《柯登拼车秀》的维多利亚近日显然心情不错,一直以扑克脸高冷形象露面的她,在节目中几乎全程大笑,也让观众见识到了可爱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