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卡戴珊力拼第三胎:正为子宫手术做准备

2017-04-01 00:14:4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我想要做这个子宫手术,因为我决定要第三个孩子。这难道不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吗?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jpg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的儿子和女儿.jpg

金卡戴珊的儿子和女儿

  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度令媒体猜测准备“拼”第三胎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在最新一期《与卡戴珊姐妹同行》预告片中,她表示:“要为孩子尝试所有事情。”

  据报道,尽管曾经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有两个孩子就很满足,但是金-卡戴珊最近又改变主意了。在4月2日即将播出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预告片中,金-卡戴珊向家人宣布了为再次怀孕而准备做手术的消息。

  “我想要做这个子宫手术,因为我决定要第三个孩子。这难道不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吗?”金-卡戴珊向母亲克里斯-詹娜,姐妹考特尼、科勒、肯达尔、凯莉说出了自己的这一想法。但是,她的家人对此却都保持谨慎态度。姐妹们表示“我觉得你应该想好再做”。克里斯的男友则更加慎重,他警告金卡戴珊“千万不能为此去做任何危险的事”。

  随后,科勒向金-卡戴珊询问手术整个过程是怎样的,金-卡戴珊称:“这个手术需要修复子宫里的洞,并且做一些清洁的工作。”尽管术后金-卡戴珊仍将面临高危妊娠的危险,但是她表示愿意为了再次怀孕而尝试。“想要更多的孩子,肯定会是一场攻坚战,我已经为此经历过太多了。而且医生也不建议我这样做。”

  有消息人士向《US Weekly》透露,“再次怀孕肯定是会影响金卡戴珊的健康的,医生也告诉他不要做。”但是金-卡戴珊似乎是不会因此而停止的,“这个手术是我能够尝试的最后一件事”,她在预告片中说,“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多一些兄弟姐妹,我想要尽我所能去实现这件事。”

  目前,金-卡戴珊与丈夫侃爷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小西北”和15个月的儿子“圣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