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荣获两项荣誉 压轴表演歌曲串烧

2018-12-24 09:2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3日晚,某盛典在北京举办。吴亦凡身着亮色衬衫出席并压轴亮相红毯,别致穿搭尽显不凡气质。

   吴亦凡4.jpeg

  12月23日晚,某盛典在北京举办。吴亦凡身着亮色衬衫出席并压轴亮相红毯,别致穿搭尽显不凡气质。当晚,吴亦凡荣获“年度全能明星”、“年度最受关注明星”两项荣誉。此外,他还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现场带来歌曲串烧表演,这也是《We Alive》的国内舞台首秀,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点燃全场气氛。

  吴亦凡荣获两项荣誉 压轴表演歌曲串烧

  吴亦凡受邀出席某盛典,身着金色印花衬衫搭配黑色西裤,压轴亮相红毯。他轻松驾驭各种造型,诠释多元风格。当晚,吴亦凡荣获“年度全能明星”、“年度最受关注明星”两项荣誉,对于获得“年度最受关注明星”,他表示:“我自己最关注的,其实对个人而言就是作品本身,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做好的作品,然后去回馈给一直支持我和喜欢我的人,特别感谢。然后,我觉得这个奖是属于我,也是属于所有喜欢我和支持我一路走来的这些朋友们。” 对于获得“年度全能明星”,吴亦凡谦虚表示“我觉得只是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面),尽心尽力去做。2019马上要来了,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面,都能有收获、有成长,坚持自己的梦想吧。”

  吴亦凡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现场带来首张专辑《Antares》中的《November Rain》及《We Alive》两首歌曲串烧,同时这也是《We Alive》的国内舞台首秀。辨识度超高的声线,日益精进的唱功,为观众带来独特的视听体验。乐评人表示:“尽管盛典的舞台略显空旷和硕大,但吴亦凡靠着自己的气场和舞台掌控力hold住全场。《November Rain》叙事舒缓、以情动人;《We Alive》气势强大,律动十足。从静到动,吴亦凡吐词清晰,如同行云流水一般缓缓而来,且对旋律和节奏的转换把握自如。在屏幕的光影衬托之下,吴亦凡的声音配合着夜色格外应景,他的投入度之高也感染着观众,让他们跟着演唱进入了吴亦凡的音乐星球。”

  吴亦专注作品坚持热爱 用作品印证实力

  收获了“年度全能明星”以及“年度最受关注明星”双重认可的吴亦凡,一直以来脚踏实地,用作品一步步印证实力,在音乐、时尚、电影等领域为我们带来不同惊喜。首位且是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首个登上BoF单人封面的亚洲艺人,首位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名人赛并连续三度出战的华人明星,连续两年入选BoF500。此外,他还出演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以及吕克·贝松导演的《星际特工》,吴亦凡的音乐作品《Juice》还成为《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电影全球宣传曲及电影插曲。同时,他于2017年登上美国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亚洲杰出青年榜“30 Under 30 Asia”,2018年,吴亦凡担任美国福布斯29位评委之一,参与评选亚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娱乐与体育杰出人物榜单。

  在音乐方面,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在全球246个地区发行,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墨西哥、爱尔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都取得亮眼成绩。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位列第100名。此前,这张专辑中的单曲《Like That》于5月18日率先上线,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73位。截至目前,吴亦凡成为首位且是唯一一位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及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华人歌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