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解锁裤装造型 街拍洒脱展酷女孩风范

2019-07-19 10:1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金晨与《FireBible》合作拍摄的街拍大片释出,清一色裤装上身洒脱不羁,不俗的时尚感引发热议。

   8fe7ec51ly1g540drzi6fj22lc3w01kx.jpg

8fe7ec51ly1g540ds9q75j22lc3w04qp.jpg

8fe7ec51ly1g540dysz8jj22lc3w04qp.jpg

  近日,演员金晨与《FireBible》合作拍摄的街拍大片释出,清一色裤装上身洒脱不羁,不俗的时尚感引发热议。大片中,金晨的眼神笃定而故事感十足,鲜明的镜头表现力尤为抢眼。

  此次金晨解锁多款裤装造型,演绎潇洒而时髦的夏日型格。无论是工装裤的英气洒脱,还是叠搭的蕾丝吊带跳脱而优雅,亦或棕色拼接夹克和拖地运动裤的混搭,皆彰显着独属于金晨的夏日穿搭“小心机”,更诠释了时尚美学的高级质感,令人耳目一新。

  金晨的清丽气质不仅颇受时尚领域青睐,展露出的百变魅力在角色塑造中同样精彩,许多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由金晨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电影《特警队》等作品将于近期上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