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娜再晒马甲线 快乐妈妈自信笃定尽展元气活力

2019-08-23 10:2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谢娜在青春芒果夜盛典中荣获“龘龘艺人奖”,为了回馈粉丝,她当晚在微博晒出晚会美照,并附送上粉丝呼吁已久的夏季马甲线图片。

   谢娜.jpg

  近日,谢娜在青春芒果夜盛典中荣获“龘龘艺人奖”,为了回馈粉丝,她当晚在微博晒出晚会美照,并附送上粉丝呼吁已久的夏季马甲线图片。照片中,谢娜身着黑色背心搭配紧身运动裤,身材曲线曼妙,腹部平坦紧实,马甲线清晰可见。吸睛的好身材一经晒出便迅速引发网络讨论,快乐妈妈自信而笃定的姿态令人艳羡。

  事实上,谢娜已不是第一次因马甲线备受热议。2018年2月,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坦言怀孕期间体重一度上涨到逼近75公斤。为了恢复身材,她在产后踊跃投入到健身行列。在节目中立志三个月内练出马甲线后,谢娜不负众望晒出图片,一展职场辣妈的自信风采。恢复身材后的谢娜不曾忽视自我的管理,依然保持着高度的自律性,时隔一年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仍拥有着傲人的马甲线线条。不浮不躁沉淀自我,超乎常人的恒心毅力不免令人啧啧称赞。

  主持人方家翊不久前在直播中爆料,关于师傅谢娜近期热衷健身的“背后缘由”。原来,谢娜为了拥有能够同时抱起两个宝宝的力量,一直坚持在健身房中加强训练耐力和手臂肌肉。新晋妈妈身份的谢娜不断突破自我,只为赶上孩子们的成长速度,不错过点点滴滴,珍惜每一次能够亲自抱起她们的机会。

  每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仍旧饱含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活力,状态积极乐观,眼神扑闪明亮。每一轮的互动游戏竞技或情景剧演绎皆能展现出阳光洒脱的笑容表情和肢体动作。时而嬉笑玩闹,时而窜跳运动,即使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谢娜始终活力无限、元气满满。

  成为了妈妈的谢娜,并没有改变自己在舞台上的初心。快乐不受限于具体的年纪、身份,而是一种状态,是面对生活与事业的干劲与活力。一路倾情耕耘传递正能量,谢娜将岁月中的稳重沉淀与细腻温柔,通过快乐的方式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