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还在迷恋小鲜肉的颜?不如好好追一下这些胡茬大叔的剧!

2017-03-31 11:2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各位迷妹,还在迷恋小鲜肉年华易老的颜值?倒不如迷恋一下胡茬大叔们风格独具的演技!

  在当今这个小鲜肉遍地的娱乐圈,颜值似乎成了吸引粉丝、资方和好片源的硬杠杠,可随着小鲜肉冰块脸、演技差、滥用替身演员等乱象被披露,明星=演员=演值的等式已经彻底被打破!演员就是演员!演员=演技、纯粹的演技和气质!SO,各位迷妹,还在迷恋小鲜肉年华易老的颜值?倒不如迷恋一下胡茬大叔们风格独具的演技!

吴秀波.jpg

  吴秀波

  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黎明之前》等多部作品成为“国民大叔”的吴秀波,优雅和温和,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吴秀波将再度和汤唯再续浪漫情缘,用胡子造型撩动春心。

左金珠.jpg

  左金珠

  凭借《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等多部作品成为“萌大叔”的左金珠,用他帅气有型的胡子迷倒一众迷妹。左金珠恰到好处的络腮胡加上干净、硬朗的鬓角,将亲切、温润的气质完美展现,武戏拼命文、戏拼心。在2017年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袁崇焕》(饰 蓝旗贝勒“莽古尔泰”)、电视剧《勇者胜》(饰演 冷枭龙“冷山”)、网剧《我不上头条》(饰演娱乐教父“赵东来”)、电视剧《怒放的青春》(饰演 上海滩大佬“卢老九”)中,左金珠将“从古至今”360度全面施展“胡子大叔”的魅力,持续霸占2017热播电视剧档。

张震.jpg

  张震

  在《绣春刀》、《聂隐娘》、《一代宗师》中都以留胡子的造型出现,给他增添了几分成熟和神秘的魅力,也令他在台湾男星中独树一帜。

高云翔.jpg

  高云翔

  在跨年大剧《芈月传》中凭借粗犷的义渠王脱颖而出,成为不少女性心中的梦中情人。义渠王的胡子造型凸显了高云翔的男子气概。

  颜值易老、演值永存,对于演员最根本的还是演技,这是看家的本事,是日积月累一部戏一部戏精雕细琢打磨出来的,于资本运作、于市场炒作、于粉丝经济可能并不沾边,但是这就是演员,不是昙花一现而是铭记经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