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且行且珍惜》热播 赵柯不惧骂声挑战反派

2016-12-06 09:5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8集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在多家地方台播出,延续之前卫视台播出的热潮,再次引起众多观众关注。

   赵柯《且行且珍惜》饰演黄婉萍.jpg

  日前,38集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在多家地方台播出,延续之前卫视台播出的热潮,再次引起众多观众关注。青年演员赵柯在剧中饰演了因爱生恨的女教师黄婉萍,并将这个固执勇敢的反派角色,演绎到观众恨的“咬牙切齿”,实力演技令众多观众叹服。

  《且行且珍惜》改编自小说《婚刺》,由谢律执导,赵柯、翟天临、高露、朱刚日尧等联袂主演,针对当代家庭婚姻生活中的矛盾,讲述了一个温暖正能量的故事。该剧此前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便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此次延续热潮在多家地方电视台热播,再次受到众多观众关注。剧中,赵柯饰演的黄婉萍原本是善良勇敢的教师,却因为前男友的突然出现,渐渐因爱生恨,真情与手段并用,终于夺回男友,却发现她所向往的爱情失去了最初的美好,最终迷途知返。

  从新《三国》饰演小乔开始,赵柯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温婉可人的东方美女形象,并因其端正大方的外形,很少出演反面角色,此次饰演这样一个心机女,赵柯坦然表示最初也是会有担心,但作为演员还是应该多尝试各种不同角色,就甩开了所有包袱,用一种“软刀子”的方式,演出了不一样的反面角色。该剧播出后,赵柯饰演的黄婉萍被众多观众恨的咬牙切齿,赵柯微博也被很多观众粉丝“攻陷”,骂声不断,不过赵柯却开心的表示,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肯定,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再尝试反面或灰色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