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7年新偶像来了 《明星志愿》第二季上线

2017-01-06 13:0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女神生活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从2015年一路火到了今天,同样揭秘明星生活的网剧《明星志愿》近日人气持续飙高,网络讨论量蹿升到8亿。

《明星志愿》男团J-star.jpg

《明星志愿》男团J-star

  展现女神生活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从2015年一路火到了今天,同样揭秘明星生活的网剧《明星志愿》近日人气持续飙高,网络讨论量蹿升到8亿,在2017年一开年就带火了彦希、彭昱畅、易恩等新生代偶像,也悄悄点燃了一些95后00后想要“自由飞翔”的明星梦想。

  力压卓伟大大爆料升级!和盘托出娱乐圈真相

  娱乐圈表面光芒万丈,于是偶尔爆出的背后阴暗更令人好奇。以“娱乐圈纪检委”卓伟大大为首的“全明星探”组织,时常爆出的各种“门”事件虽然总是引发轩然大波,但也不过是冰山一角。

《明星志愿》女团.jpg

《明星志愿》女团

  网络剧《明星志愿》继第一季上演 “粉黑大战”、“明星遭抛弃”、“团员撕逼”等戏码,第二季进入真正的剧情高潮!剧情设置与娱乐圈的一些真实事件十分相似。#王思聪手撕大张伟抄袭#、#张艺谋张伟平闹掰#、#邓紫棋耍大牌#……作品抄袭、商业斗争、媒体丑闻,一幕幕“似曾相识”的戏码,似乎是在暗自起底娱乐圈风光背后的真相,也令观众对娱乐圈的各种是非曲折有了更多的了解。而剧中各种背景各种来历的少年在复杂的娱乐圈“打怪升级”,简直像是一部#新人横闯娱乐圈#现实版攻略。

  配角粉丝团强大被指压过主角,是不是“潜规则”你来评理

  《明星志愿》中的几位配角着实抢眼!第一季播出之后,不管主角们戏份多重、女主长得多像袁姗姗,可愣是有几个配角的人气“旁逸斜出”,粉丝团在弹幕上排队向偶像致敬。这是配角被“潜规则”加戏了?还是人设真的太有观众缘?

《明星志愿》彭昱畅饰路风,易饰陈奕夫.jpg

《明星志愿》彭昱畅饰路风,易饰陈奕夫

  有“漫画小王子”美称的彦希2010年开始从事模特工作,2012年加入sony音乐,而后到国外进行专业训练;“蛋挞小王子”彭昱畅曾在《太子妃升职记》里扮演强公公,后来又以主持身份加盟《天天向上》,捕获了很多“笑容粉”的芳心;易恩曾随偶像组合SpeXial获得第四届音悦台V榜年度盛典港台最具潜力艺人奖,英气逼人前途无量。只看主角的“套路剧迷”、主配不分只求看个热闹的吃瓜群众,各位揉揉眼清清嗓,这桩“配角抢戏案”相信咱们能随着《明星志愿》第二季的播出找到答案!

《明星志愿》剧照.jpg

《明星志愿》剧照

  毕竟,陈佩斯老师的小品里有一句名言:你(主角)管得了我(配角),你还管得了观众爱看谁吗?

  剧组壕言搞事情 红包名包包养你

  这个爱玩的剧组上个月就发起了红包年终奖的活动,狂砸现金红包、大牌包包“包养”粉丝,壕气冲天不能直视! 12月29日至今,已送出现金红包20000个,大牌包包和名妆100份,壕礼总价值30万!剧组放话说要送一个月!

《明星志愿》活动海报.jpg

《明星志愿》活动海报

  《明星志愿》第二季将于1月6日上线爱奇艺,每周五、六每天两集放送,更多圈内猛料即将浮出水面。快来围观小鲜肉新偶像们闯荡娱乐圈的励志和爆笑日常,再抢走几个大牌名包讨好老妈表姐表妹和女朋友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