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味佳缘》杀青 王者心演绎悲情富家女

2017-01-11 13:0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銳导演曹凌执导,孙涛、王者心、于洋、于非、马斯瑟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美味佳缘》正式杀青。

   1.jpg

  在经过了2个月多月时间的紧张拍摄之后,由新銳导演曹凌执导,孙涛、王者心、于洋、于非、马斯瑟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美味佳缘》正式杀青,預計年中在卫視播出。

  王者心在剧中饰演的一位痴情的富家千金,靓丽的外形和精彩的演技让这部都市情感剧备受观众所期待。

  《美味佳缘》讲述的是厨艺天赋超凡的沐阳和堂叔沐景时之间的家族利益纷争,主人公沐阳经历了从富家子弟到穷困潦倒的转变,一度陷入颓废之中,而后在母亲的鼓励下重新振作,最后拜师于父亲昔日故友厨艺界的天才厨神任向天,重新将父亲的事业发扬光大。该剧将美食、爱情、商战、复仇等多种影视元素融于一体,在加上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相信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经典力作。

  王者心在剧中饰演的田中美惠是沐景时的初恋情人,也是田中财团的长女。在剧中她对父亲唯命是从,但又不希望被家族所控制,她深爱沐景时,对爱情奋不顾身,却又无法摆脱家族的枷锁,是一个在爱情和家族中间苦苦挣扎的悲情人物。

  此次出演田中美惠对于王者心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现实生活中的王者心是一个开朗活泼,敢爱敢恨的新时代女性形象,田中美惠的生活和感情经以及内心世界与王者心有着非常大的差距,十分考验王者心的演技。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王者心仔细研读剧本,深度体会角色的内心世界,曾一度陷入角色中无法自拔,最终精彩的演绎了一个家族利益与爱情无法两全的女子形象,获得了导演和剧组成员的一致赞誉。从剧组到演员,从服装到场景,《美味佳缘》剧组始终坚持事无巨细,力求将一切做到更好。导演曹凌杀青时感慨地对说,这是所有人2个多月不分昼夜辛勤劳作的结晶,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