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金单身汉》罗娅菲被赞 “90后犀利小花”

2017-03-10 16:3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真人秀节目《黄金单身汉》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朋友关注与热捧。该真人秀节目以“扑倒男神恋爱实战”为主题,深入剖析了当下年轻男女的爱情观。

《黄金单身汉》海报.jpg

  真人秀节目《黄金单身汉》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朋友关注与热捧。该真人秀节目以“扑倒男神恋爱实战”为主题,深入剖析了当下年轻男女的爱情观。

  被追封为“黄金男一号”的陈楚河饱受关注与争议。每一期与其搭档的年轻女嘉宾更是各有特色,褒贬不一。然而,在这些众多外形靓丽、个性十足的女嘉宾中,率真、直言不讳的罗娅菲极富争议性。她与陈楚河的精彩“对峙”更是“火药味”十足的同时更接地气儿。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现在像这样真性情的女孩真是不多见了。并在罗娅菲的微博中留言,力挺罗娅菲。抗议罗娅菲被“out”,当然,有失必有得,罗娅菲凭借着自己特立独行、率真坦诚的性格魅力,被观众与网友们冠以“90后犀利小花”的雅称,深受大家关注和喜爱。

《黄金单身汉》罗娅菲.jpg

  罗娅菲目前还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外形高挑,气质清雅的她在《黄金单身汉》节目中因长相酷似“迪丽热巴”一出场得到观众朋友们的关注。在cctv6播出的数字电影《结婚倒计时》中有出色表现,之后,罗娅菲参与了锦溪古镇的旅游宣传片、《魅力周末》的节目录制等。

  在生活中,罗娅菲和在节目中并无两样,她阳光快乐,热爱生活,待人真诚,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罗娅菲将会以自己率性而不羁的特色走下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