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射雕英雄传》“靖蓉恋”濒临陌路 老顽童情史被扒

2017-03-21 11:4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正在热播的青春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在爱奇艺的播放量成功突破30亿。

   郭靖黄蓉.jpg

  近日,正在热播的青春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在爱奇艺的播放量成功突破30亿。从开播时的口碑爆棚到如今的人气一路高歌猛进,《射雕》可谓名副其实的人气口碑双丰收。随着剧集的热播,四位90后主演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的演技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而剧中靖蓉、康慈两对CP的虐恋深情更是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 本周,剧情再起波澜,郭靖、黄蓉求医一灯大师门前,却无意间撞破周伯通的一段陈年旧情;几经起落的“靖蓉恋”也因一场意外濒临陌路。网友表示:糖还没吃够就被喂了一口玻璃渣,虽然已是耳熟能详的故事,但是看到虐心处还是心急如焚。

  《射雕》口碑持续走高 杨旭文、李一桐演技获赞

  随着剧情发展,大家对于《射雕》新人的演技评价也是直线飙高。此前郭靖、黄蓉一路游山玩水,观众对新人主演的评价一直停留在“作为新人,还不错”的水平。而到近期《射雕》剧情跌宕骤起,情节展开激烈冲突,郭靖黄蓉在峭壁上“生,我背着你;死,我也背着你”的绝望誓言,黄蓉“临死前”的深情告白以及郭靖冒雨为黄蓉求医的悲痛捶胸,都让网友对演员演技的评价直线飙高,纷纷表示没想到看个武侠片居然比看言情剧更让人感动。

  曾经《射雕》因主演全部大胆启用新人而备受热议,如今从剧集品质带热演员再到演员演技爆发继续推高口碑的良心循环模式已经开启,制作方的良苦用心显然已见成效。

郭靖单人.jpg

  靖蓉虐恋升级康慈永别 江南五怪点名黄老邪背锅

  回到剧情方面,本周《射雕》虐恋将全面升级,生离死别一波接一波,全剧CP集体开虐。黄蓉刚经历重伤命垂一线的危机,又要忍痛放手让郭靖回蒙古娶华筝。杨康、念慈婚礼变案发现场,念慈绝望中跳崖失踪。一灯大师救下黄蓉却惨遭毒手,他与瑛姑和老顽童之间一段悬疑的感情也将浮出水面。可叹无忧无虑的老顽童竟然也难逃情劫!这厢恩怨爱恨剪不断理还乱之际,那边江南六怪中五位师父却惨死在桃花岛,八月十五醉仙楼难续团圆。逝者留下的线索纷纷指向黄老邪,准亲家一夕之间变成仇家。郭靖、黄蓉难道要成东方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黄蓉单人.jpg

  桃花岛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已然成仇的郭靖和黄蓉如何度过这次的感情危机,一灯大师道出的陈年往事又牵出了怎样一段三角恋?更多精彩请锁定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00 VIP更新2集,24:00转免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还可在智能电视上下载“银河奇异果”追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