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射雕英雄传》两代杨康同框引热议 郭靖“移情别恋”为哪般

2017-03-06 10:3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的剧情中,郭靖因被杨康暗算身中一刀,这让害怕失去靖哥哥的蓉儿哭得昏天黑地,由于面部表情十分丰富,哭的过程中很多表情都被网友们截下来做成了新晋表情包。

   郭靖 黄蓉.jpg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的热播剧《射雕英雄传》目前剧情已初步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杨康黑化、郭靖负伤、念慈怀孕、夜探皇宫等高能情节前赴后继地上线让观众们不禁感叹“看得过瘾又揪心”之外,陈星旭和苗侨伟“两个杨康”在大船上的难得同框片段更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虽然时长很短,却令许多资深射雕迷们纷纷大呼“好穿越的感觉”。

  新老杨康惊喜相逢 经典同框意义非凡

  随着剧情的不断更新,陈星旭饰演的杨康已经慢慢从之前在情义和虚荣之间的纠结蜕变出来,彻底开始了他的黑化之路,不仅下狠手暗伤义兄郭靖,还为了坐收渔翁之利欺骗全真七子、挑起武林的争斗,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在命运捉弄下越陷越深的复杂角色,而饰演黄药师的苗侨伟作为83版《射雕》中杨康的扮演者自出场至今也一直备受关注。此前就有报道称陈星旭对于能同珠玉在前的苗侨伟合作很是兴奋,作为前辈的苗侨伟还给了这个年轻人很多鼓励,因此不少网友本着“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原则表示很期待“两个杨康”如果在剧中面对面会是什么效果。在上周的剧集中,找女儿的黄老邪无意中在海上遇见了完颜洪烈、欧阳锋等一行人的大船,同在船上的杨康与黄药师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同框了,“两个杨康”的相逢让观众们又惊又喜,“岁月把杨康熬成了黄药师” 、“哈哈,自己看自己的既视感”、“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调侃层出不穷,可以说新老杨康的此次同框不仅是对情怀的一次唤醒,更是武侠经典随着时代发展被有效传承的重要标志。

黄药师.jpg

  “蓉儿”入戏深杨旭文险些吃鼻涕 靖哥哥“移情别恋”要娶他人

  在上周的剧情中,郭靖因被杨康暗算身中一刀,这让害怕失去靖哥哥的蓉儿哭得昏天黑地,由于面部表情十分丰富,哭的过程中很多表情都被网友们截下来做成了新晋表情包,扮演黄蓉的李一桐则发微博表示因为自己哭得太投入差点把鼻涕流进杨旭文的嘴里……被粉丝们封为“没有偶像包袱的女神”。虽然靖哥哥和蓉儿的感情之路总有磕磕绊绊,但本周经历了生死的他们终于获得了黄药师和江南七怪的认可,眼看就要修成正果了,郭靖却随即宣布自己要娶别人,这到底是为什么?身怀有孕的念慈醒来后为何没有埋怨杨康反而异常淡定?更多精彩请锁定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00 VIP更新2集,24:00转免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还可在智能电视上下载“银河奇异果”追剧。

杨康.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