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思美人》定档来袭 都金翰穿越战国献真心

2017-04-07 09:3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乔振宇、马可、张馨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日前曝光了一组战国群英版海报。

   都金瀚.jpg

  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乔振宇、马可、张馨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日前曝光了一组战国群英版海报,同期宣布将于4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青年演员都金翰的倾情加盟,更是为该剧再添亮点,由他饰演的木易,也让一众粉丝期待不已。

  此次,青春活泼的阳光少年都金翰将在《思美人》中化身楚怀王身边老成持重、忠心不二的心腹木易。在战火年代的大背景下,他用他的忠贞与赤诚,谱写了一曲催人泪下的悲壮之歌。作为90后演员中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脚踏实地努力上进,正在渐渐成为新生代演员中坚力量的都金翰,从《少年班》中纨绔聪慧的富二代常松,到《我不是潘金莲》里内敛现实的李英勇,再到如今《思美人》中忠义两全的木易,每一个角色都承载着他成长的痕迹,映照出他在走向好演员这条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让观众通过一个个各具特点的角色对都金翰记忆更加深刻。

  相较于现代戏,古装对于演员的考验其实更为严格。现在再回头去聊拍摄时的心得,都金翰直言不讳:“当时压力蛮大的,因为我们没有在那个年代生活过,想要将他们的故事呈现得非常自然,就必须要对大环境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非常熟悉非常了解。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在问及如何去转化或者化解这种压力时,都金翰表示:“看书,看资料,看剧本,一点点去揣摩‘我’的心理,更透彻的去了解这个自己。当我只是去做自己,压力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在《思美人》之后,由都金翰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也预计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木易之后就是江狄,届时又将有什么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