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冠军郑洁《围炉》 首唱 黄绮珊:怕个头啦

2017-05-24 10:4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曲灯塔,坦诉岁月衷肠,放歌《只有你》,感怀时光沧桑,她被誉为亚洲最好的女声,这位家喻户晓的实力唱将,就是本期《围炉音乐会》将迎来的“高音女王”——黄绮珊。

   《围炉音乐会》.jpg

  一曲灯塔,坦诉岁月衷肠,放歌《只有你》,感怀时光沧桑,她被誉为亚洲最好的女声,这位家喻户晓的实力唱将,就是本期《围炉音乐会》将迎来的“高音女王”——黄绮珊。1968年重庆出生的她,将川妹爽朗活泼的本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正是这样的性格,让黄绮珊拥有很多挚友,此次《围炉音乐会》上黄绮珊邀请的助阵好友可谓是大名鼎鼎,得到曾荣获世界网球大满贯冠军的“赛场王者”郑洁与著名的歌手、吉他手、作词人金志文鼎力相助,黄妈又会展现出怎样的风采呢?本周四晚20:5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伴随黄绮珊一同了解世界冠军的日常。

  从黄绮珊到黄晓霞 在音乐道路上追寻自我

  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黄妈”的黄绮珊被誉为亚洲最好的女声,是首位经《围炉音乐会》邀约人吉杰亲自驾车去迎接的歌手,其高音真声可以唱到升f,假声可以唱到B,在吉杰车内的清唱也能让人感受到高音震撼,“高音女王”名至实归。在本期《围炉音乐会》上,黄绮珊将在自己的歌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新得改变,她坦言:“这次要将自己颠覆”,将更加震撼的声音送给一众“珊瑚”。从黄晓霞到黄绮珊,她在人生中找到音乐的方向,而今黄绮珊又回到了黄晓霞,她要在唱歌这件事里找到本真的自我。历经岁月打磨,黄绮珊的音乐愈发悦耳,遭逢时光洗礼,黄晓霞终将在歌声里找到最初的渴求。

《围炉音乐会》现场.jpg

  女王还是小公举? 百变黄绮珊技能大曝光

  她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所唱高音简直可以划破天际,却又在《围炉》舞台上尽显娇羞。在节目中,众“珊瑚”纷纷埋怨“黄妈的歌太难了,都不能去KTV里唱”。对此黄绮珊撒娇似的说:“我的作品是拿来给你们K的”?这活脱脱的就是一个傲娇小公举啊,一改黄绮珊平日的霸气外露,展露出一个纵情娇羞的小女人姿态,让众“珊瑚”大跌眼镜。百变的黄绮珊还不仅如此,她更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强人,在近日的Tennis123春季业余网球总决赛中,她力压强敌,取得冠军。还曾取得过多次国内外网球比赛的亚军,被圈内人称为“网球黄后”。无论是音乐或是网球,黄绮珊都称得上是惊才绝艳,在生活上,也尽显贤良淑德得本质。可谓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在做菜的过程中还向好友郑洁、吉杰等人讲授厨技经验,同时又即兴说出自己的音乐技巧。黄绮珊的厨艺娴熟,刀功炉火纯青,现场制作的重庆小面香飘四里,让人垂涎欲滴。

郑洁.jpg

  世界冠军跨界助阵 黄绮珊郑洁金志文《围炉》嗨翻全场

  在此次节目中黄绮珊邀请的嘉宾都是声名显赫的一方翘楚,有曾获得世界网球大满贯冠军的郑洁,和深受观众喜爱的创作型歌手金志文,此次《围炉音乐会》是郑洁首次登台演唱,身为黄绮珊的密友,一展歌喉就流露出就冠军本质,首次在舞台上表演竟毫不怯场,跨界合作游刃有余。黄妈得“忘年交”金志文也是颇为出彩,一曲《梨花又开放》将一腔柔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在两位传奇人物得歌声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证明了此次《围炉音乐会》的圆满成功。

  黄绮珊爽朗活泼的性格为她带了这些至交好友,在《围炉》的舞台上她们用歌声对情意作出了最好的回答。

  据悉,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黄绮珊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50播出。届时,我们既能看到一个对挚友、对生活、对粉丝、对自己都真诚坦率的黄绮珊,又能伴随着世界冠军郑洁、创作唱将金志文一同用最纯真的歌声来洗涤心灵,见证一个不同往日的黄绮珊,是黄妈还是黄晓霞,由你来定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