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 热拍 王关彭黑化来袭

2017-06-20 12:3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海涛执导的古装武侠轻喜剧《拜见宫主大人》正在横店热拍,王关彭颠覆以往的阳光暖男形象,搭档关智斌、孙雪宁饰演剧中“坏到心痛”的反一号萧奈何。

   拜见宫主大人开机.jpg

  拥有着明朗俊逸的面庞的青年演员王关彭凭借着在圈内积累的好口碑,近来片约不断。由任海涛执导的古装武侠轻喜剧《拜见宫主大人》正在横店热拍,王关彭颠覆以往的阳光暖男形象,搭档关智斌、孙雪宁饰演剧中“坏到心痛”的反一号萧奈何。

  《拜见宫主大人》与传统意义上的武侠网络剧有所不同,它将影视剧和游戏融为一体,以影游互动的方式讲述了游戏玩家秦斩穿越到游戏中,经过种种磨砺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作为剧中的第一大反派角色,王关彭饰演的萧奈何不仅具备了坏人的狡猾腹黑,同时他还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洞察能力,并通晓策略与军事部署,是一个极度的完美主义者。

青年演员王关彭.jpg

  为了更好的诠释萧奈何,王关彭在接到剧本后对角色进行反复的研读与揣摩,并找了不少和角色类似的人物片段进行学习。对于这些为角色所做的努力,王关彭表示:“因为反派人物在塑造上难度更大,所以只有足够了解角色,才能更好的去做他的诠释者。”而当谈及对萧奈何这个角色时,他却卖了一个关子:“无论是剧中的角色还是我自己,每天每刻都会有成长,会有不同的展现,具体萧奈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还是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拜见宫主大人》吧。”

  相信以勤恳敬业为路,秉持认真上进对演戏不变的初心在这条路上努力前行的王关彭,一定会大绽光芒!预祝《拜见宫主大人》拍摄顺利,期待王关彭黑化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