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苏泷成古装剧热门 《我想和你唱》韩红要“取经”

2017-06-24 16:4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一档笑点与泪点齐飞的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备受观众好评

   汪苏泷成古装剧热门 《我想和你唱》韩红要“取经”1.jpg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一档笑点与泪点齐飞的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备受观众好评,两岸三地的实力唱将不断加盟让节目收视也十分可观。在本周节目中,“OST小神兽”汪苏泷唱着热门电视剧主题曲《一笑倾城》登场,青春洋溢的外表让鉴客团大呼:“太嫩了。”优秀的唱功也让汪涵直夸:“我们老汪家的一个后起之秀。”而且汪苏泷在接受采访时反应极快,接梗十分得心应手,让众人纷纷点赞。

  汪苏泷实力承包古装剧 韩红:为什么没人找我写

  汪苏泷作为新生代的实力歌手,在年轻歌迷中享有广泛的知名度。而且汪苏泷的作曲功底MAX,为热门电视剧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一笑倾城》更是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此次来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汪苏泷也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轻松愉快的音乐派对。

  在现场的歌迷中,不仅有cos成“倾城夫妇”的歌迷,还有“郭靖”“黄蓉”前来助阵,让主持人备感疑惑,在歌迷的解释下才知道,原来《微微一笑很倾城》跟《新射雕英雄传》里都有汪苏泷的作品,惹得韩红十分“羡慕”忙取经:“我写的也不差,从来没有人找我写啊?合着都让汪苏泷一个人写了啊。”汪苏泷也机智回应:“我觉得可能是韩红老师写歌太贵了。”之后我们的韩宝宝表示要“反省一下”:看看自己哪里不足。

汪苏泷成古装剧热门 《我想和你唱》韩红要“取经”2.jpg

  “快男”15强登场,“叫嚣”汪苏泷来尬舞

  不仅汪苏泷本人才华横溢,他的歌迷也各个身怀绝技。在登场的歌迷中,来了一位实力满点的歌迷,这位歌迷介绍自己是今年《快乐男声》的15强。而且在节目中,歌迷还放话要和汪苏泷尬舞:“因为苏泷哥在网上经常跟我们叫嚣说尬,所以我今天的目的就是跟他尬舞。”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刷屏:汪苏泷不要怂,舞蹈尬起来!想知道汪苏泷最后跟歌迷尬舞了吗?本周六晚上十点《我想和你唱》,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