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磊耿直boy全面上线 网友送外号“吴怼怼”

2017-06-09 10:25: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正在热播出,这档汇聚了众多一线流量明星的节目一经上线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吴磊的综艺再度回归也让不少粉丝炸开了锅。

吴磊挖沙喜笑颜开.jpg

吴磊挖沙喜笑颜开

  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正在热播出,这档汇聚了众多一线流量明星的节目一经上线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吴磊的综艺再度回归也让不少粉丝炸开了锅。然而节目刚上线四期,网友就发现全磊打小男神越来越放飞自我了,怼天怼地怼嘉宾,就连同队的赵丽颖都难逃一怼,真是厉害了我的吴怼怼。

吴磊戴墨镜酷劲十足.jpg

吴磊戴墨镜酷劲十足

  今晚即将上线的第五期节目中,吴磊也继续扩大自己的怼人招式,这次中招的竟然是吴亦凡。在本期的奇楼幻境中,吴亦凡、吴磊、侯明昊三人组成一队来到沙漠中寻找线索。看到一女子图的吴亦凡脱口而出:“这不丽颖吗!”随机凡凡立马提出要独自去完成任务,却被吴磊瞬间戳穿:“你就是想跟着图像去找丽颖姐吧!”被问倒的凡凡一时竟无语凝噎,磊磊见状又继续“补刀”:“凡哥,做人得厚道”,并提到了上期吴亦凡喊出“大象”暗号致两人决裂的伤心往事,说自己的心“被伤成了荒漠”。作为大哥的吴亦凡也委屈反驳道:“你怎么能这样看我呢?”即使是被“伤害”,吴磊也时时刻刻体现出暖男特质,不断保护同队的吴亦凡和女嘉宾赵丽颖,还贡献了自己的挖沙二秀,不知道吴磊是不是要被网友封为“挖沙少年”了。面对吴亦凡的饶舌freestyle,磊磊更是全部略过,也十分爆笑。二次伤害吴亦凡的吴磊也是情有可原,在上期节目中,磊首次不怼人就惨遭凡凡“抛弃”,看来这是在逼吴怼怼出道啊!

吴磊阳光帅气笑容满分.jpg

吴磊阳光帅气笑容满分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磊第一次开启怼人模式了,早在节目刚上线时,吴磊就显示出了怼人的技能,完成挖沙挑战的吴磊还不忘狂吐槽三叔,贡献了节目中的初怼,在与村民对歌《刘海砍樵》时,并没有听过这首小调的吴磊还脱口而出“大姐”,让NPC被怼的一时不知所措,网友也笑到乐不可支。第三期节目中,作为节目中唯一女固定MC的赵丽颖终于上线,不少网友便开始担心吴磊这次要被怼了,毕竟赵丽颖在江湖中可是有着“赵小刀”的称号,怼人不见血。而节目中等到赵丽颖穿上火烈鸟的红色衣服,吴磊竟然夸口大赞“颖姐真好看”,接下里,一句“像大公鸡”让赵丽颖哭笑不得,果然是社会我磊哥,人冷话不多!一说就是一刀。

吴磊做任务认真细心.jpg

吴磊做任务认真细心

  节目虽然开播未过半,但是吴磊就凭借“怼人”特技杀出一条路,综艺感越来越强的吴怼怼也承包了网友不少的笑点。不知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吴怼怼还会为观众贡献哪些笑料,敬请继续关注《七十二层奇楼》为吴磊应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