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群英会》邓莎分饰两角 林永健有“心动”感

2017-06-29 09:5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为宣传热播抗日大剧《左轮手枪》,林永健、邓莎等主创做客天津卫视《群英会》。

   昨晚,为宣传热播抗日大剧《左轮手枪》,林永健、邓莎等主创做客天津卫视《群英会》。该剧讲述了抗日期间,石山来(林永健饰)、刘秀琴(蒋欣饰)等人为保家国加入新四军的故事。其中,邓莎饰演可爱俏皮的“女汉子”石翠花,爱慕并追随石山来,却误与萧九川(林永健饰)产生了不解之缘。

  邓莎《群英会》演技爆发 现场演绎双面翠花

  节目中,主持人在与邓莎等人探讨林永健在剧中的双面角色时,提议众主创现场挑战分饰两角。其中,演员邓莎表现亮眼,站立的邓莎代表恶毒翠花,眼神之中充满对石山来的愤懑,言语刻薄;然而坐下,她摇身一变成为善良翠花,深情告白石山来,眼神柔情似水。邓莎此次在节目中上演“冰火两重天”的双面性格,林永健称赞其表演让人“有心动感觉”,表示邓莎演技有很大进步。

邓莎优雅大方.jpg

  剧中邓莎身份多变 获赞高颜值实力派演员

  《左轮手枪》中,邓莎饰演的石翠花身份多变,时而变身“俏夫人”,与伪军谈判,气场强大;时而变身热血新四军,枪击日军,勇敢无畏。她是石山来眼中单纯善良的翠花妹妹,亦是萧九川眼中痴情追爱的救命恩人。翠花的每一种性格,皆被邓莎演绎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赞高颜值实力派演员。

  电视剧《左轮手枪》已在天津及黑龙江卫视播出过半,剧中饰演革命战士石翠花的邓莎还会带来怎样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