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浮出水面》将播 萧浩冉演绎悲情凌小松

2017-08-08 16:0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浮出水面》是以国家安全为故事题材的电视剧,以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的泄密事件为背景,讲述一群国安人员与间谍斗智斗勇的故事。

   萧浩冉.jpg

  备受期待的都市谍战大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昨日官宣定档8月14日,东方卫视黄金档。暑期霸屏搞的“老干部”靳东在剧中挑战雷厉风行的国安侦查员,搭档韩雨芹与间谍斗智斗勇。同时,王梓权、张杨智子、萧浩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也颇具看点。

  《浮出水面》是以国家安全为故事题材的电视剧,以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的泄密事件为背景,讲述一群国安人员与间谍斗智斗勇的故事。萧浩冉饰演家境贫寒的单身父亲,为了给身患白血病的女人治病惨遭间谍组织利用,终因此丧命的悲情人物。这是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萧浩冉首次出演谍战类型剧,他的表现引人期待。

  据悉,萧浩冉目前仍在横店赶拍大型古装传奇《赢天下》。不论是卧薪尝胆的枭雄姬启,还是重情重义却悲情的凌小松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萧浩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