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浮出水面》热播 “神秘人”萧浩冉身陷险境

2017-08-16 16:1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山影集团出品,靳东、韩雨芹、萧浩冉等联袂出演,自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

《守卫者浮出水面》“神秘人”萧浩海报(个人).jpg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山影集团出品,靳东、韩雨芹、萧浩冉等联袂出演,自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

《守卫者浮出水面》宣传图.jpg

  昨日,剧情案件进入小高潮,收视也再度攀升。偷取海隆号全部数据的蒋处长被专案组控制,洪队(靳东饰)设局欲引背后“神秘人”出洞,国安与间谍的正面交锋即将拉开帷幕!从最新曝光的预告来看,今晚的剧集将揭示案件关键人物“神秘人”的真实身份,身份暴露的同时,“神秘人”也将陷入腹背受敌的险境。该角色的扮演者-实力小戏骨萧浩冉也在微博发布上线预告:“神秘人”与案件究竟有着怎样扑朔迷离的关系?他又将以什么方式现“真身”?

  《守卫者浮出水面》作为中国首部以国家安全局为核心展开的都市谍战剧,剧中精彩的CG特效和严谨的情节设置都让观众们赞不绝口。“神秘人”的扮演者萧浩冉笑称自己也“入坑”了,每晚都会守着直播。同时,他还剧透道:“剧中这个神秘的送信人不仅被洪队追击,还会被自己所效力的组织背叛;他的身上背负着太多责任和情义,是个很难善终的人”…目前,《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如何也是很多观众关心的地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