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柯蓝二登《跨界喜剧王》作品聚焦生命平等

2017-08-21 10:3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柯蓝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带来新作《不靠谱的谈判专家》。讲述的是不靠谱的谈判专家在多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出于自身的好意进行了错误的决断,给其他无辜的人造成了伤害的故事。

柯蓝 上演《谈判专家》.jpg

柯蓝上演《谈判专家》

  上周六,柯蓝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带来新作《不靠谱的谈判专家》。讲述的是不靠谱的谈判专家在多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出于自身的好意进行了错误的决断,给其他无辜的人造成了伤害的故事。立意是:好的初衷不一定能带来好的结果,与他人相处也要学设身处地的站在他人的立场上来思考。

《跨界喜剧王》柯蓝剧照.jpg

柯蓝《跨界喜剧王》剧照.jpg

  《不靠谱的谈判专家》略带戏谑,更具笑点,却也依然有着宏大寓意,即生命的价值不能用社会价值来衡量。在爆笑过后,又一次引起了社会大众的热议。我们不能因为社会贡献就认为大学生的生命价值大于农民工,劳动模范的生命价值大于普通群众。其实无论何种身份,何种职业,社会贡献大小,每条生命都值得被尊重被重视。

柯蓝节目剧照.jpg

柯蓝节目剧照

  此次是柯蓝在《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第二次登场,她的表演更加游刃有余。此次在作品中用自己的“不靠谱”影射了社会中良知缺失的人对于他人生命的漠视,衡量生命不能用社会价值。两次登场,两个啼笑皆非,寓意深刻的故事。演员柯蓝在跨界喜剧舞台上再次展现了演员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