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不仅演活了全民妖精 身高不到160却靠气质和衣品改写小个子时尚

2018-01-18 12:0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子文出演了多部优秀作品,其中不乏冯小刚和徐克等大导演的电影,演技一直很受业内和大众的认可。而真正让她人气大爆的是电视剧《欢乐颂》中精灵古怪的曲筱绡一角。王子文将原著形象和自身气质相融合,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

王子文.JPG

  一直以来许多人都觉得,娇小女生在穿搭很多方面都受限,时尚是属于“高个大长腿”们的。然而中国女性平均身高不足160cm,小个子的女生却不在少数。好在现在时尚圈越来越摒弃这种固有思维,娇小型女生不仅能show出自己的时尚范,而且还可以用穿搭技巧和气质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而在这方面,"国民小妖精"王子文可以说是行走的范本了。

王子文2.JPG

  王子文出演了多部优秀作品,其中不乏冯小刚和徐克等大导演的电影,演技一直很受业内和大众的认可。而真正让她人气大爆的是电视剧《欢乐颂》中精灵古怪的曲筱绡一角。王子文将原著形象和自身气质相融合,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

王子文3.jpg

  标志性的短发和在剧中百变的造型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对时尚的驾驭力,实力演绎“娇小玲珑的美”。

王子文4.jpg

  这也让她不仅演技收获诸多好评,而且在时尚领域也越来越受关注,获得众多时尚品牌的青睐。

  尤其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Dior合作相当密切,品牌多次邀请王子文出席活动,将Dior的多款样衣演绎的酷帅有型,更是多次出席巴黎时装周看秀,第一时间了解品牌最新动态及风格。

王子文6.jpg

  她与多个大刊杂志合作,从服饰到珠宝,从少女风到文艺范,陈漫、柳宗源、韦来…不同的环境与镜头下,展现着不同的硬照风格。

王子文7.JPG

  而王子文在穿搭上也有着独特的个人风格,极具辨识度。她的穿衣哲学被很多时尚爱好者所称赞,也为娇小型女生提供了时尚方面的参考。

王子文8.JPG

  王子文虽然个子不高,但气场特别强,酷范儿十足,每次出现在机场都吸引诸多目光,小巧玲珑却凸显大长腿。她的穿衣风格以简约为主,简单的基础上增添一些亮点,配上帅气利落的短发,打造出她独特的个人特色。

王子文9.jpg

  作为酷的标配,王子文最爱的就是黑色。

王子文10.jpg

  黑色长靴是最常出现在她身上的单品,不仅很显腿型,而且营造出延伸感,拉长腿部比例,从而将身材衬得修长。无论是玩“下衣失踪”还是搭配短裙短裤,小露美腿都显得性感十足,婀娜高挑。

王子文11.JPG

  其实在机场,我们不仅能看到酷劲十足的王子文,最可爱的是,当酷girl遇到小玩偶,这种反差感也是萌化人心了!

王子文12.JPG

  不仅在穿搭方面,王子文微博上的自拍照也“不走寻常路”,喜欢用黑白滤镜,质感十足,显现出一种文艺范儿气质。

王子文13.JPG

  瑜伽也是王子文的一大技能。她的微博里,瑜伽打卡已经完成了36天,即使现在身在剧组拍戏,她也会在繁忙中利用休息时间完成锻炼,坚持不懈。

王子文14.JPG

王子文15.jpg

王子文16.jpg

  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身体的柔韧性令人赞叹,这也是长时间锻炼出来的结果,其实一开始王子文的柔韧度也不是那么好的,她还自嘲说自己是“钢筋混凝土”的硬筋,可见毅力是多么重要呀。

王子文17.jpg

王子文18.jpg

王子文19.jpg

王子文20.jpg

  别看王子文一副酷girl的风范,可私下她其实有个段子手的灵魂,精灵古怪,幽默搞笑,经常调侃朋友和自己的工作人员,连黑起自己来都不手软。

王子文21.jpg

  又能做小仙女,又能接地气,王子文可以说是一个有趣的矛盾综合体了。很多人被她的演技吸引,被她的角色魅力所征服;也有很多人欣赏她的时尚感和品位,但大家都喜欢她的灵气,爱她的真实,被这个real可爱的酷girl实力圈粉。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