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旧时光》引发集体回忆 马藜演绎“最美妈妈”

2018-03-01 13:4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剧《你好,旧时光》圆满收官,因还原度高,接近真实生活以及主演造型青春靓丽,引发了观众的集体回忆。

《你好,旧时光》马藜演绎“最美妈妈”.jpg

  近日,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剧《你好,旧时光》圆满收官,因还原度高,接近真实生活以及主演造型青春靓丽,引发了观众的集体回忆。该剧讲述了耿耿余淮隔壁班余周周、林杨和他们身边的小伙伴们,在振华中学里经历种种喜怒哀乐并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除此之外,余周周童年与单亲妈妈的生活点滴成为全剧的泪点高潮。

《你好,旧时光》马藜演绎“最美妈妈”2.jpg

  文艺气质霸屏 马藜演绎最美“单亲妈妈”

  作为《最好的我们》同系列影视剧,剧中人物的青春与懵懂,自然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剧中,马藜饰演了余周周的单亲妈妈,不仅如此,她还为角色增加了独特的文艺气质,无论是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还是被不理解与刁难,她展示给观众的都是微笑与温暖,也凭借着霸屏的文艺气质被观众们称为“最美妈妈”。

《你好,旧时光》马藜演绎“最美妈妈”3.jpg

  感念角色 感恩生活的演员成长之路

  导演沙漠在看到马藜的表演之后,曾这样说:第一次见到马藜,便觉得周周妈妈这个角色一定要让她来演,却没想到在她看似蜻蜓点水的表演之后,给大家看到了一个文艺温暖的诞生母亲形象。虽然她没有母亲的经历,但她却用娴熟的演技将这一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

  《你好,旧时光》之后,观众熟悉了作为演员的马藜,其实在进入这行之前,马藜还有着十几年舞蹈功底。1989年11月3日,马藜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一个普通家庭,因为对舞蹈的热爱,从小到大,她的梦想就是做舞蹈家。学习舞蹈是辛苦的,日常练功导致的伤痛更是在所难免。一次排练中,马藜不小心扭伤了脚,这次伤病带给她新的故事,从那时开始,马藜从舞蹈演员转向了演员。14岁时,马藜参演了人生第一部作品《琴声暖洋洋》而入行,自此踏上演绎之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