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天下》播放量破10亿 90后小花于小琬表现亮眼

2018-03-07 14:3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播出近半的古装网络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环环紧扣的剧情、丰富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精美真实符合史实布景服饰等“走心”方面,口碑收视率成绩斐然,网络点击量突破10亿。

《独孤天下》小花于小琬表现亮眼 (1).jpg

  播出近半的古装网络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环环紧扣的剧情、丰富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精美真实符合史实布景服饰等“走心”方面,口碑收视率成绩斐然,网络点击量突破10亿。于小琬表现亮眼,颜值在线演技不输同剧其他实力派演员,引网友热议。

《独孤天下》小花于小琬表现亮眼 (2).jpg

  颜值演技同在线 于小琬不输实力派

  《独孤天下》以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时期为大背景,围绕着“得独孤者得天下”的故事线索,为观众徐徐展开了一副瑰丽壮阔的名门闺秀蜕变成王者女人的画卷。剧中,于小琬将秋词这个角色拿捏到位、表现可圈可点,在众网友心疼她有如此作死的小姐,居然还能活到最后,真是不容易。

《独孤天下》小花于小琬表现亮眼 (3).jpg

  秋词为小姐提心吊胆 网友直呼“心疼”

  秋词深知杨坚对独孤曼陀真心实意,曼陀恨铁不成钢地指责杨坚,身为世子,却没有上进心杨坚表示自己表现出来的玩世不恭,都是装出来的,乳娘马氏向来嫌贫爱富,更是在一边添油加醋,令曼陀心中怨恨,秋词便跑去向杨坚解释小姐的担心和忧虑,为了小姐和奶妈一直提心吊胆,网友直喊心疼秋词。

  于小琬用心演绎 潜力小花备受期待

  于小琬,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与雷诺儿、王远达等人合作的电影《我的二次元女友》上映,在片中饰演“柳菲”;与金瀚、李嘉雯等人合作《再见美人鱼》上线,青春活力的形象瞬间引爆网络,备受关注;随后,参演由蒋劲夫、娜扎等人合作的《青丘狐传说》中饰演小仙狐比比。

  2018年,除了正在热播的《独孤天下》,于小琬与窦骁、古力娜扎合作的都市职场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随后,与印小天合作的《警务站的故事》、网剧《无间密室Ⅱ》之生死门也将于今年上线。于小琬从不把自己框定在某类特定的角色中,而是勇于尝试,敢于突破,这也让大家对于小琬的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