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UN一点音乐》第七期:南宫嘉骏回忆往事畅谈梦想

2018-05-15 17:0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FUN一点音乐》这就带大家认识这位真实的内地男歌手,听听他的《回忆总想哭》。

   南宫嘉骏回忆往事畅谈梦想.jpg

  一开始听到南宫嘉骏这个名字,大家有没有疑惑过这是何许人也,怎么这么日系?《FUN一点音乐》这就带大家认识这位真实的内地男歌手,听听他的《回忆总想哭》。 星级访谈中,南宫嘉骏表示这个名字是他自己起的,理由很简单,就是觉得好听。而说到火爆的不行的名曲《回忆总想哭》,他更表示词曲都是自己创作的,但是当时还没想到会火,因为那时候录制只用了半小时,然后就放到网上了。更坦言以前是在娱乐集团当高管,工作时比较严厉,但私下与同事也是朋友。以前以为“梦想”二字只是吹牛,但现在认为必须有,因为这样才有不懈的动力,然后努力实现,才能得到幸福。

偶像南宫嘉骏.jpg

  回忆到自己如何走向歌手这条路的,南宫嘉骏说到以前在乡下,没空调,8,9点的时候到树下乘凉,没事就会吼两嗓,会被夸唱歌不错,这些珍贵的童年回忆也是他唱歌自信心的来源之一。而家人认为当官比较好,铁饭碗,所以当时没读艺术学校,读的干部学校。但是始终放不下梦想的他后来有去当过驻唱,当时还有一些粉丝,很有满足感,对于为何能唱出这么多伤感情歌,他也大方透露自己的爱情故事,谈过的四段恋爱,从歌手到驻唱再到歌手,真是一段非常丰富的经历,边做管理边唱歌,他两边兼顾,突然红了之后就开始忙得不可开交了。南宫嘉骏回忆到当时没助理的时候很累,什么事都是自己去交接,现在有经纪公司,有助理陪着,但他笑称也一样忙得没时间孤独了,学会了“分期睡觉”,因为每次睡醒都在不同的地方,每天想着“快到了”“快到了”,这其中的劳累也是可想而知了。现在签了唱片公司,南宫嘉骏说到未来要两个月两首歌,争取未来一年二十首歌,现在要找他演出的,要提前两个月了哦。

南宫嘉骏.jpg

  公司高管与娱乐偶像,这看似两个不可兼容的职业,却都被南宫嘉骏所完美胜任,梦想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一起来《FUN一点音乐》感受南宫嘉骏带来的温暖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FUN一点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