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泡沫之夏》本周暖心收官 温柔升级观众不舍告别

2018-06-11 09:3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于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即将收官

   张雪迎 01.jpg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于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即将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台网成绩喜人,张雪迎所饰演的尹夏沫也深受观众喜爱,屡登热搜话题不断。剧中,尹夏沫集独立坚韧与温柔深情于一身,她对亲情的守护也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本周该剧将迎来大结局,婚后的尹夏沫事业、爱情能否最终圆满,令观众倍感期待。

  张雪迎结婚誓词感动观众 细腻表现获赞不断

  在上周播出的婚礼戏份中,张雪迎清新吸睛的婚纱装扮,以及细腻的感情表现方式都大获好评。她将尹夏沫从起初紧张羞怯,到诉说誓词时“陷入爱情”的模样,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张雪迎颇具感染力的表演,令无数观众都感受到了来自屏幕深处的甜蜜与心动,不少网友也戏谑称“想抢婚”,“想跟夏沫谈恋爱”。

  随着《泡沫之夏》的播出,张雪迎的演技再次被观众认知与认可:在处理冲突激烈的剧情时,表演大开大合,张力十足;而在暗潮涌动的情感戏中,她也能“收着演”,把功夫下到举手抬眸的细节之处,张弛之间都展示出她扎实的功底,也让观众感叹“越是波澜不惊的戏份,才越能看出真功夫”,“不愧是中戏学霸,演技必须是年轻演员里的种子选手”。

  张雪迎精妙演技惹观众落泪 大结局网友求不虐

  《泡沫之夏》收官将至,无论是情感戏或职场戏,张雪迎的演技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这样喜人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她深入角色,在造型服化上的考究打造,更倚仗于她毫无偶像包袱的不吝付出。剧中,张雪迎哭戏频频,从早期在大雨中的崩溃泪奔,到上周面对病危的弟弟动情垂泪,饱满的情绪在短短几分钟内直击心灵,让观众身临其境体会到了她内心深处的无助与哀恸,而尹夏沫身上散发出的成熟魅力,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形象和演艺道路上更多的可能性。

  剧播期间,屡屡被虐的尹夏沫着实让网友心疼不已,更有人在微博笑侃“想给编剧寄刀片”,“女主这么惨真的合适吗,想约导演出来聊一聊”。随着剧情进入尾声,心疼夏沫的观众也忍不住直呼“求编剧给个HE”,“能不能对夏沫好一点”。

  本周《泡沫之夏》正式收官,据悉,万众期待的大结局中尹夏沫将因弟弟的去世而陷入幻觉,她与欧辰的婚姻也会再掀变故。张雪迎将如何圆满完成对尹夏沫的重塑,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种种未知,将于本周二至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